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 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2:41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赵忠祥首上舞林 赵忠祥表演伦巴 吴宗宪搞笑出演 吴宗宪配合解说演老鹰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吴宗宪与戴军妈妈共舞 戴军表演魔术 柳岩可爱亮相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柳岩模仿蔡依林 周瑾唱民歌 周瑾深情演绎 “剧院魅影”戴军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超级辣妈吉雪萍 戴军决定两人去留 吉雪萍展示民族舞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徐乃麟性感舞步 好友方芳芳助阵 徐乃麟向赵忠祥下跪 徐乃麟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吴宗宪王冠合唱 吴宗宪欲抱起赵忠祥 上届冠军印小天助阵 朱桢挑战斗牛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两岸三地名嘴舞场斗嘴
宋晓波表演 吴宗宪又唱又跳 周瑾华丽转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19:30,东方卫视2009年《舞林大会》全新升级版,“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华丽回归荧屏,两岸三地的各位名嘴共掀舞林狂潮。中国主持界泰斗赵忠祥携手东方卫视新生代主持人王冠主持这档“主持人嘉年华”,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担任嘉宾主持。由于主持人和参赛选手都是名嘴,因此,舞场上也免不了一番“斗嘴”。

    戴军妈妈与吴宗宪共舞  

    选择跳斗牛舞的戴军在六位选手中第一位亮相,他自曝在之前的节目中只要一上台跳舞就被人嘲笑:“田鸡(青蛙)又来了!”虽如此说,戴军的表现却赢得了评委的称赞。赵忠祥即兴解说起了斗牛舞的含义,主持人王冠则爆料“刚开始戴军其实连左右脚都分不清”,结果戴军被迫现场接受了一次“手脚协调测试”。戴军的眼神和眼睛小也被拿来“开涮”,吴宗宪拉着戴军说:“跳舞的基本条件之一就是目光如炬,仅凭刚刚戴军跳舞时的眼光就能直接把牛杀死。”不过评委们多绕开舞蹈本身的评价又让人多了一分担心。

    戴军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妈妈坦承儿子从来不会跳舞,并充满爱意地表示,今天他能超越自己就已经成功了。而现场披露的一条“内幕”更是令全场大跌眼镜,原来戴妈妈曾是全国国标舞比赛的第三名!一经闻此不能再藏艺,戴妈妈经不住众人相劝,与“师奶杀手”吴宗宪现场共舞,不过毕竟是舞林高手,宪哥难免微露狼狈之态。

    节目中,戴军还赶时髦玩起了近景扑克牌魔术。虽然自己称为“穿帮魔术”,不过他的表演却也唬住了众人,与他原为对手的徐乃麟都一愣一愣,连连称叹。

    柳岩被赵忠祥比喻“麻辣烫”

    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柳岩以一段颇有专业风范的恰恰舞惹火全场,被赵忠祥用“麻辣烫”来形容,吴宗宪则打趣道应该是“干煸四季豆”。台上风姿撩人的柳岩却被人爆出在休息室里曾暗自垂泪,现场讲起练舞过程还忍不住声含哽咽。经主持人要求,大家看到了柳岩纤细手臂内侧的几处青紫伤痕,这是她在练舞过程中从凳子上不小心摔下所致。

    一直被大家认为有专业功底的柳岩现场吐露,其实自己也只有三年的习舞经历,而且是被吴宗宪“逼”上习舞道路的。原来柳岩当年曾与吴宗宪合作主持综艺节目,但因嘴笨插不上话所以改而去做“模仿秀”,柳岩忆起往昔话语里颇多辛酸,一旁的吴宗宪打趣调和气氛:“那你所有的舞蹈成绩都是因我而来的喽!”提及这段经历,柳岩架不住众人撺掇,在现场来了一段最拿手的蔡依林模仿,赢得全场喝彩。不过虽然舞蹈功底颇佳,但众评委对她却显得相对苛刻,提出了很多批评,认为她“没有显示出全部才华”。

    周瑾舞姿挑战“风情万种”

    身着一身闪亮舞衣的周瑾选择的是风情万种的伦巴。她一上场便表示自己来此的主要目的之一便是见下前辈赵忠祥,真诚的话语使她现场赢得了赵忠祥“父亲般温馨的拥抱”。一旁的吴宗宪见状也借机索抱,却被赵忠祥笑话“你怎么抱得这么不庄重”,而吴宗宪则一副不怕打击的模样,依然耍嘴皮子,说抱着赵老师就像抱着一棵“阿里山的神木”。

    自称“石膏般的僵硬舞者”的周瑾连连澄清“风情万种”不是自己的风格:“风情万种就算了,叫我坚毅的女人才合适”。

    评委方俊则接话调侃:“不是坚毅,应该叫坚硬。”周瑾现场直说练舞辛苦:“我这三天把五年内的运动量都用完了,还把我的舞蹈老师撞到骨裂。”被人称赞舞蹈表情始终保持深沉时,周瑾自嘲道:“还深沉,是指我骨头沉吧!”

    朱祯“卷土重来”欲雪耻

    主持人朱祯之前曾来过《舞林大会》,但在第一轮便惨遭淘汰,此番朱祯携探戈舞卷土重来。虽然开始声称自己的目标是“勇夺第六名”,但朱桢的言语中颇有借此雪耻的味道:“在上海这个地域,在咱们上海举办的这么好的比赛里面,如果初赛两度被淘汰,我像话吗?”不过这种有威胁评委嫌疑的做法被主持人当场叫停。活泼的朱桢还现场学起小沈阳,引笑全场:“跳舞与主持是一样一样的嚎。”

    朱祯舞蹈结束后,赵忠祥又展现了一把渊博学识,将探戈中的转头动作的来源娓娓道来,而曾在七年前与朱祯有过合作的吴宗宪则说自己当初觉得朱祯“是块料子”,但此话被旁边人批为“马后炮”。

    最终,称自己的探戈往往会“探错地方”的朱祯得到了评委的颇高评价,不过方俊也毫不客气地暗指朱祯的歌唱得让人不敢恭维:“你主持《全家都来赛》的时候唱歌一直走调,我还真担心你跳舞也跟你唱歌一样。”

    “幸福妈妈”吉雪萍身在舞台心系女

    被称作“超级辣妈”的吉雪萍这次的亮相并不麻辣,之前曾在《舞林大会》显露过身手的她这次以一袭华丽典雅的蓝色长裙亮相,舞蹈是华尔兹和狐步舞的混合。曾在《正大综艺》做同事的赵忠祥与吉雪萍此次重逢感慨颇多,称赞与年轻时相比吉雪萍“更加成熟有风韵、更加优雅、华贵、幸福了”。

    而在跳舞时,女儿刚刚七个月大的吉雪萍显得有些不在状态,评委评价说她“脚下跟掌灵活但明显缺乏练习”,而且说她选择的这两个舞蹈都难度很高,猜想她是否想要挑战自己。没想到吉雪萍当场否定了评委的推测,直言一切都是因为女儿:“我选择这些舞蹈是想要让女儿觉得我有气质,我尽量穿得多一点,让她放心一点。”而且她坦承自己跳舞时还想着快快回到女儿身边,结果舞步都错了。

    吉雪萍的母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连吴宗宪都发起了感慨:“孩子真的是生得容易养得难,养得容易教得难。”他甚至告诉吉雪萍:“下次把孩子带过来,我帮你带!”赵忠祥也忍不住“游说”评委考虑这位妈妈的心情。

    徐乃麟:我是被“骗”来参赛的

    台湾地区著名节目主持人徐乃麟最后一个出场,这位已经年过半百的大哥跳起了牛仔舞,颇有旧时风情的乐曲与前面几位选手形成鲜明对比,现场气氛顿时变得温馨轻松。舞蹈结束,与徐乃麟相熟的吴宗宪前来夸赞,却立刻被王冠“揭发”:“我在后台问宪哥你跳得怎么样,他说你跳得很差劲。”

    赵忠祥则直夸徐乃麟的身材让自己惭愧:“像我这种老于世故的人在街上看到你,也会觉得你就30出头。”同样反应敏捷的徐乃麟也对说:“如果有你的名望我也吃成这样。”

    提到这次来参赛徐乃麟颇委屈地透露:“我肢体有障碍,永远不协调。这次被连拐带骗弄来上海,前后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没想到来了就不是开玩笑的,还要练三天舞!”而且自曝比赛前一天晚上紧张得睡不着:“我记得前面(的动作)忘了后面,记得后面又忘了前面。”嘴巴一向很毒的好友方芳芳则接话说:“晚上睡不好也没用。”不过虽如此说,评委却夸奖徐乃麟“其实肢体非常协调,只是缺乏训练”,而且夸他舞台表现是最轻松自然的一个。

    徐乃麟自己其实一直处于矛盾中,一方面他表示站上《舞林大会》的舞台是“一辈子的光荣”,另一方面却又说练舞时细胞会死太多不想再回来,让人感觉他内心非常纠结。

    印小天南贤俊、宋晓波献艺开播盛典

    除了几位前来参赛的主持人选手之外,几位“老朋友”表演嘉宾的到来也为第一期的开幕盛典增色颇多。2008年《舞林大会》的全国总冠军印小天曾在这里摸爬滚打三个多月,重回无比熟悉的舞台,印小天既献舞又献歌十分卖力。虽然称“回家”的感觉“好极了”,印小天却也在现场埋怨“家里人”为难自己:“这次给我编的舞这么难,还得现学。不过也没关系啦,我就跳得傻一点,甘当绿叶吧!”

    人称“亚洲舞王”的南贤俊一开场便显得不同凡响,其他演员都在舞台上列队表演,而他则独自一人高高地站在评委面前的窄台上独舞。南贤俊虽然一身休闲打扮,但举手投足却有着十足的王者风范,引得正对台子的观众纷纷为他拍照。他在后面带来的机械舞更是将其令人叫绝的独特舞艺展现得淋漓尽致。之前也参加过《舞林大会》、2006年《加油!好男儿》选手宋晓波的出场更是引来场上“菠菜”的阵阵尖叫。长相俊朗的宋晓波虽然听力有障碍,但跳起舞来却别有一番深情味道。他不仅在现场与印小天等人一起表演了一片火红的《斗舞》,还与舞伴一起舞了一曲《丁香花》,二人真情演绎的爱情故事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