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重庆20强诞生 女苏打绿抗拒中性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3:36  新浪娱乐
“天使”重庆20强诞生女苏打绿抗拒中性风(图)

“女苏打绿”张燕妮

“天使”重庆20强诞生女苏打绿抗拒中性风(图)

韩佳凝

“天使”重庆20强诞生女苏打绿抗拒中性风(图)

向鼎与韩放酷似双胞胎

“天使”重庆20强诞生女苏打绿抗拒中性风(图)

李佳妮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19日,由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超级加油站50强进20的复赛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广场绿云尚都国际时装城火热开赛。经历了一个星期的勤奋练习和培训,50个重庆赛区选出的靓丽女孩以更加魅力的姿态重新登台亮相,激烈争夺进入重庆赛区决赛的通行证。“好男儿”向鼎再次杀回重庆,现身比赛现场担当外景主持,为“天使”们加油鼓劲。

    “女版向鼎”高呼“我是冠军!”

   在比赛现场,一个喊着“重庆妹子给我砸起”的纤细女生点亮了全场。而这个女生的名字叫韩放。再次登上《加油东方天使》舞台的韩放,与其他选手的气质截然不同,现场评委对她的评价是“说的比唱的好”。而韩放精致的面容更在海选时被许多观众认为是向鼎的妹妹。不过,这位一亮相就感觉很“主持人”的韩放,在重庆当地已算小有名气。一上台就被不少观众认出:“这不是那个天气预报里的气象小姐吗?”原来现就读于重庆大学的韩放曾经在大学实习时主持过一档气象节目,而主持人对于这位有着同样主持经验的后辈忍不住现场考验,俏皮的韩放竟然大方地给自己颁起了奖:“本届《加油!东方天使》的冠军是韩放!”评委忍不住赞叹道:“你很会把自己的优点最大化,以己所长客人所短。”所以“观众缘”成为了她晋级20强独有的资源。谈及自己是否觉得像向鼎的妹妹,韩放和向鼎不约而同地互相恭维:“她比我漂亮多了,他比我帅多了。”

   “女版苏打绿”抗拒“中性风”

    虽然按照原先的比赛进程,整场比赛的50名选手将以10人为一组,每组先选出1名直接晋级的选手,但当比赛进行到第三组时,来自四川外语学院的张燕妮突然向评委老师提出要组一个SHE的组合晋级。引来现场一片唏嘘。其实这位被张晓晨称作“川外版苏打绿”的张燕妮是在川外路演中选出的直接晋级重庆站的20强,虽然已直接晋级,但仍拉拢自己组里的丁香紫和重师校花陈丹妮成立一个组合。现场评委秋微质疑:“S.H.E组合里Ella比较男孩子气,你是想走中性风吗?”大大咧咧的张燕妮立马摇头表示,其实参赛之前她已经和导演组沟通,不要把自己划到中性的风格中去,“我很抗拒被列入中性风”一脸的无辜加上俏皮的神态立即打动了在场的评委,SHE的组合就在这个抗拒做“ELLA”的张燕妮下获得了特通证。

   “翻版梁咏琪”清嗓走民风

    从海选一路走来,被誉为“翻版梁咏琪”的李佳妮以玉女般的造型,清新的气质引得媒体一路追捧。而这位外形时尚,内心质朴的女孩儿本次复赛依然将“民歌”进行到底。今天的现场也不例外,李佳妮透亮甜美的歌声一登现场立即震惊全场,同时也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你是唯一一个在唱歌方面让我有感觉的选手。”然而这位让评委如此惊为天人的选手并没有因为专业的优势轻易获得晋级证,相反,她却得到了三位评委的连绵刁难。评委秋微由于本身就是资深音乐人,立即要求李佳妮不用话筒,清嗓唱一段《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而当有一丝紧张的李佳妮第一次并没有放开嗓子时,秋微立即要求她重唱一遍“必须让7楼的观众听见!”最终李佳妮以放开的靓嗓赢得了秋微的赞许。紧接着,主持人吴洁继续刁难,表示不理解李佳妮的“民歌风”,希望能听见李佳妮唱一曲通俗歌曲,遭到了李佳妮的婉拒。“我认为民歌也很美,我喜欢,相信有更多的人喜欢。我要把这种美一直唱下去。”而这样的执着感动了另一位评委张民,他要求和李佳妮现场对唱《敖包相会》,一曲歌完,三位评委齐刷刷把晋级证递给了李佳妮,称她是让评委最“心服口服”的选手。“她一定会走很远”秋微评价道。

    “混血”美女被爆恋爱史

    而现场另一位被媒体誉为“混血”美女的韩佳凝,今天也得到了评委不少刁难。这位曾以一曲《There you will be》震惊海选现场的美少女韩佳凝此番登上复赛现场依然准备的是一首英文歌曲,一曲唱罢,评委就被她“带点小性感,有点小甜美”的气质吸引。不过评委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吴洁表示,如果韩佳凝代表重庆赛区的话,最好能现场再带给我们一点大热情。这让根本没有准备的韩佳凝立即蒙了。现场气氛一下子凝固,显得非常紧张,不过稍微冷静后,韩佳凝表示自己可以唱一首快歌,虽然唱功不俗却立即被秋微打断,秋微表示:“我认为你很特别,你以前在台上表演过吗?”“没有,这是第一次”韩佳凝略显羞涩地表示,秋微继续追问“那我问个私人问题,你有男朋友吗?”“有”韩佳宁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而主持人张芳立即领悟到了评委的意图,大叫起来:“你还真没什么经验啊。”而秋微立即把晋级证给了这位“白纸一张”的韩佳凝。事后,秋微向记者表示:“其实这个问题就是想试试她有没有这方面的经历,因为这样的美女没有男朋友是绝对不可能的,但如果她有从业的经验,就不会像今天台上那样肆无忌惮地告诉我,她的纯吸引了我。”

     据了解,今天《加油!东方天使》将进行重庆超级加油站地区最后20进5的决赛。这意味着重庆5强将于今天决出!来自节目组的消息称,6月28日,这选出的5强选手将与成都5强进行本轮《加油!东方天使》的第一场赛区对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