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选秀是一次“高考” 济南5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2:19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选秀是一次“高考”济南5强诞生

周娇娇

《东方天使》选秀是一次“高考”济南5强诞生

郑倩倩

《东方天使》选秀是一次“高考”济南5强诞生

张晓双

《东方天使》选秀是一次“高考”济南5强诞生

何玮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 济南加油站海选在济南的“七浦路”泺口服饰城举行,一天紧张的选拔后,济南五强选手全部决出。她们将加入杭州赛区五强选拔赛,顺利跻身杭州五强后,才能前往上海参选全国决赛。 

  昨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没有浇灭选手参与的热情,现场有200多名选手报名,其中不乏唱歌雷人的妈妈级选手,更有一身残志不残的东北大妈,带来了满场的欢笑。

  济南赛区选手的特点,一就是海拔高,满眼都是高挑女孩子,想找个1米65以下的女孩子都难。二是90后选手居多,不少都是刚刚结束高考来的邻家女孩,不施粉黛、可塑性很强。她们高考压力刚刚解除了,女孩们又投身另一严格选拔大考中,即参选“东方天使”。 她们纷纷表示,舞台、舞蹈、歌唱、表演是自己的强项,“这次选秀对我们来说就是另外一场大‘高考’,但是可以更自由地站在自己喜欢的舞台上,追逐自己的梦想,这样的心情和真正的高考还是不一样的。”结伴而来的女孩说到。在7位现场评委的认真苛刻评选下,济南5强诞生:

  瑜伽女孩郑倩倩 ,19岁,身高170,擅长瑜伽和体操,身体有着极好协调性和柔韧度,用柔美的舞姿和清澈的嗓音,得到评委的认可。

  模特才女张晓双,22岁,身高176,成熟的台风,较强的综合能力,在济南海选脱颖而出。

  可爱猫女,邓彤,19岁,身高166,笑起来时可爱的酒窝给人很深印象,表现时候有小失误,跳舞忘了动作,会灵活变通再加调试,变成了模仿猫咪为主题的舞步,当即征服评委。

  服装设计师,周娇娇,21岁,身高175,自然自信的台风,现场秀出精湛的绘画才能,顺利晋级。

  邻家女孩,何玮,19岁,身高178,高挑身材、清澈的眼神、有着执着的空姐梦,评委争执很大,最后同意晋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