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23:28  新浪娱乐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07年好男秦炎仕 17号王雪大拗瑜伽造型 与共和国同龄的大龄天使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106号孙睿琦直通 127号和131号选手直通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127号和131号选手直通 173号张明竹直通 选手表演民族舞蹈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首轮海选正式揭幕(图)
昆明个性双胞胎姐妹花 昆明特色民族服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演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继上海、成都、南京等城市刮起一阵“天使”旋风后,周日“加油!东方天使”昆明超级加油站的第一场海选在新西南广场一楼中庭隆重开启。

  据了解,此次大赛吸引了昆明地区的400余名女性热情参与,现场热情高涨的气氛几乎超过了当天的酷暑高温。参赛选手中不仅有来自“学院派”的在校大学生,还有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甚至连60多岁的老太太也来到了现场一展魅力,希望通过“东方天使”圆自己的舞台之梦。

  2007年上海“好男儿”五强之一的秦炎仕从上海不远千里赶赴昆明,和云南艺术学院教授、资深模特教练莫云彪以及导演组负责人一起,组成了昨日海选的评委阵容。现场,选手们皆使出浑身解数,唱歌、舞蹈、器乐独奏、英语诗朗诵、哑剧表演、快板……经过近十个小时的比拼,蒲银丽、王歆、张明竹、孙睿琦、童云莎、李军等6位选手从数百美女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昆明超级加油站30强。

  百名佳丽各显神通

  虽然是海选的第一天,但一大早居然还有近百名花样少女在现场排起长队等待报名。据介绍,昆明海选将分成两天进行,而海选内容由30秒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展示组成。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将云南女孩的特色展现出来,01号选手自我介绍时虽然有些紧张,但一登台便充满热情的喊出了自己的参赛宣言“我的青春我做主,做美丽的空中天使!”随后便为大家展示了一段美妙的笛子独奏。刚放下笛子,01号选手又为观众大跳傣族舞,虽然没有音乐伴奏,但轻盈的舞步,婀娜的身姿,足以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这边一首好曲唱罢,那边高难度瑜伽表演就登场了,17号选手王雪是云南艺术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现场她不惜将自己练习了多年的瑜伽拿出来展示,身形小巧的她做起瑜伽来可谓柔软灵活,连续几个高难度动作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惊叹不已。在一番激烈比拼后,昨天拿得首张直接晋级“通行卡”的幸运儿是14号选手蒲银丽,一上场不论是仪表体态还是自我介绍都让评委眼前一亮,现场她还大秀了一段民族舞,专业的舞步、曼妙的身姿、美丽的笑容,在舞台上她的表现始终潇洒自如,倾倒了包括评委在内的现场所有观众。

  昆明版“苏珊”引爆现场

  来自通海县的11号选手何菊珍昨天一上场,便让现场的气氛high翻天。也许“天使”这样的头衔加在60岁的女人身上,难免会让人觉得滑稽,但何菊珍唱起歌来却大方潇洒。别看何阿姨已年过六旬,舞台对她来说已经是一个熟悉的地方,在昨天的“东方天使”海选现场,何阿姨还邀请了评委秦炎仕上台共同演唱《纤夫的爱》,舞台上一老一小边唱边跳,惹得现场观众欢笑声不断。当天,虽然何阿姨没有直接晋级,但自信大方的表演让她得到了待定的席位。

  昨天的海选现场除了何阿姨外,也不乏一些中年女性的参与。虽然比起年轻选手来说,她们的年龄并不占优势,但在舞台上的从容发挥却毫不逊色,绕口令、舞蹈、唱歌样样在行。有的选手在表演完唱歌外,还现场跳起了热巴印舞,当时间到评委打断时还意犹未尽,请求加演瑜伽表演,总之,在舞台展示的时间对她们来说显得格外珍贵,她们也将全身的技艺通通献出和年轻人一拼高下。

  昆明的“天使”有才、有形

  虽然昨天仅仅是海选的第一天,但选手们的普遍表现却得到了现场评委们颇高的评价,云南艺术学院教授莫云彪表示:“昆明女孩整体素质还不错,特别80后和90后,基本每人都拿得出一两样才艺表演,要是今天的展示不限时间的话,估计还不止呢。”现场,虽然参赛者的热情高涨,但也有一些选手过于紧张以至于没发挥好,评委告诉记者,希望接下来参赛的选手一定要消除紧张情绪,树立充分的自信心,并且在衣着方面准备得再认真些。   

  据悉,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在昆明设立超级加油站,正是为了选拔具有云滇特色并在歌、舞、表演等综合素质上具有发展潜力的未来演艺之星。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30名优秀选手,将在7月2日的半决赛中经受30进15的残酷淘汰,并最终在7月3日的决赛中选出5位佳丽代表春城昆明,与来自各地的 “天使”齐聚上海,接受全国总决选的终极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