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不满浙版《西游记》床戏:教坏小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网友不满浙版《西游记》床戏:教坏小朋友(图)

唐僧被“性侵”

网友不满浙版《西游记》床戏:教坏小朋友(图)

大师……你要挺住啊……

  新浪娱乐讯 浙版《西游记》的预告片近日刚在网上曝光,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批评声音,原来是因为里面出现的一段女妖精床戏,被网友认为是“教坏小朋友”。

  由陈司翰、印小天刘晓庆韩雪等艺人加盟的50集浙江版《西游记》日前已拍摄完成,其预告片也于近日在网上曝光。虽然有网友称赞预告片所呈现的打斗镜头非常精彩,但里面一段女妖精的床戏却引来众多批评声音,有网友的反应甚至非常愤怒,认为《西游记》不仅是给大人看,而且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这些激情镜头会教坏小朋友。而不少网友都提出意见,希望剧集在播出时把女妖精的床戏剪掉,以照顾到小朋友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