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决战“贵妃”之巅 舞技加亲和力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女星决战“贵妃”之巅舞技加亲和力大比拼(图)

尤小刚

女星决战“贵妃”之巅舞技加亲和力大比拼(图)

《杨贵妃秘史》海报

女星决战“贵妃”之巅舞技加亲和力大比拼(图)

众女星

  新浪娱乐讯 《杨贵妃秘史》剧组近日已高调赴运城选景,唐朝第一美人杨贵妃的扮演者马上将掀开面纱。在最后关头,究竟哪位女星能脱颖而出赢“三千宠爱”,从榜单看似乎已小露端倪。舞技、亲和力、美貌、人气,似乎每个因素都是大唐第一美人的基本素质。而在最后的决战关头,舞技、亲和力究竟哪一样成为致胜法宝,还要看众女星如何运用。

  杨贵妃是中国历史上最有魅力的女人之一。她对男人的吸引力除了倾国倾城的美貌之外,还来自于她的性格魅力和才情。尤其是她的舞姿,能令世间所有的容颜都黯然失色。白居易《长恨歌》形容杨贵妃的舞姿道“风吹仙袂飘飘举”,足见其舞姿之曼妙。也因此,杨贵妃饰演者的首要标准就是能歌善舞。

  目前榜单上名次靠前的叶璇陈数陈好等都有着不错的舞蹈功底,这首先奠定了她们的优势位置。尤其是陈数,自幼学习舞蹈,后进入东方歌舞团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演出。她学习的舞种涵盖了芭蕾、中国古典舞、民间舞等,对各种舞蹈表演皆能信手拈来。优质的舞蹈功底也是陈数的支持率稳步上升的原因之一。

  不过,杨贵妃剧组也透露出亲和力是选妃一大标准的信息,这就令前几名的结局更加难以预料。尽管都多少有舞蹈功底支撑,但论亲和力的话,叶璇、陈好、陈数都不够。叶璇漂亮却略微有些英气,陈好太过风情万种,陈数则多少有点清高。而在这一点上,宋慧乔袁立倒是比较有优势。

  杨贵妃未必是个完美的女人,但在尤导的预期中至少是一个既具有少女情怀又不乏熟女魅力的女人,而且歌舞兼备才倾四野。而目前榜单上靠前的女星都不具备所有的元素,尤其是在舞技与亲和力上更鲜有并存者。最后究竟是舞技至上,还是亲和力成为致胜法宝,也只能等到演员阵容确定之后才能得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