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席卷硬汉荧屏 纯美爱情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1:25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席卷硬汉荧屏纯美爱情即将登陆

《牛郎织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开始,央视8套荧屏一直被一个又一个硬汉形象所占据,然而随着由“跳水王子”田亮和台湾偶像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的35集大型古装神话《牛郎织女》于本月29日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这股荧屏硬汉风也即将改刮纯美爱情风,为炎炎夏日里的广大观众在夏夜带来了一阵视觉上的清新感受。

  神话剧《牛郎织女》由中国古典四大爱情传说之一的牛郎织女的故事改编而成,秉承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对于真善美,对于爱情观的传统理念和文化精髓,极大地发扬了人性中至善至美的浪漫主义本质。剧中,由田亮扮演的牛郎和安以轩饰演的织女,两情相悦,私定终生。在荒废破败的山洞中草草地建立起家庭,有模有样的过起了寻常百姓的生活,更是演绎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生死乐章。

  该剧除了是“跳水王子”田亮的首次触电作,更能看见许多两岸三地,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常青树和新生代偶像在剧中的精彩表演。秦汉版的玉皇大帝,宋佳版的王母娘娘,杨渝渝版的旱拔,孙兴版的灶王爷,修宗迪版的月老,陶慧敏版的女神瑶姬。值得一提是,这也是秦汉第一次携手有“内地林青霞”之称的宋佳共同演绎神话剧中的玉帝和王母。(文/黑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