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老板走进《新人鱼小姐》 李又麟演优秀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15  新浪娱乐
梅老板走进《新人鱼小姐》李又麟演优秀坏男人

李又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人鱼小姐》曾是韩国的收视神话,被称为韩国电视剧的扛鼎之作,在国内播出时,收视率也是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如今,由刘进执导的《新人鱼小姐》正在京郊热拍,来自台湾的“戏骨”李又麟走进《新人鱼小姐》,演起了一个“优秀的坏男人”。

  作为最早一批的“瑶男郎”,李又麟曾在《婉君》、《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琼瑶剧中有过精彩的演出,曾经风靡全国的喜剧《家有仙妻》中的梅有财让李又麟走近大陆的观众,被大家所熟知。此次在《新人鱼小姐》受邀出演李朱旺的父亲李社长。

  现实生活中的“好男人”李又麟说起朱旺父亲这个角色的时候说“朱旺的父亲是一个优秀的坏男人,事业小有成就,算是中产阶级,在母亲面前是孝子,在儿子心中是慈父,唯独对自己的发妻呼来喝去的,很大男人主义。”

  虽然在影视剧中扮演了不同的大男人角色,但是李又麟私底下是个温文尔雅的绅士,是老婆眼中的好丈夫、儿女眼中的好父亲。尤其是在自己的太太面前,李又麟说自己年轻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夫妻关系,年轻的时候也让妻子操了不少的心,“我跟太太结婚三十多年了,她是个性格内向有贤惠善良的女人,虽然也是吵吵闹闹的,但越吵越亲,越吵越相爱,这是夫妻关系的自然规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