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赛区10强争夺 选手用孝心感动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天使”南京赛区10强争夺选手用孝心感动评委

於沁心表演民族舞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周日)晚,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大型选秀南京赛区复赛在南京图书馆举行。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30位女生齐聚一堂,各展才艺,冲击10强。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管理专业的於沁心以自己的孝心打动评委,成功获得10强最后一席。

  在当晚的复赛的第一轮展示后,於沁心受到待定。在第二轮个人才艺展示中,她手持斗笠跳了一段民族舞,身段婀娜,表情甜美,然而仍未能成功突围。

  到第三轮PK,她与最“本色”校花陈梦园,被保送交大研究生的高学历才女王紫菲争夺最后一个晋级10强的名额。该轮比拼的是口才,选手们要给出评委让自己晋级的最佳理由。於沁心说自己来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是为了给妈妈一个礼物。妈妈以前出过车祸,留下了后遗症,但是妈妈在她小时候无论刮风下雨都坚持送她去学跳舞,自己今天才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也得到了妈妈的支持,希望能在舞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虽然於沁心的说话风格被评委李承铉认为有些娇气,但她言语中流露出的一份真诚的孝心最终打动了评委,得以进入10强。

  据於沁心介绍说她4岁就开始学跳舞,民族舞、芭蕾舞、古典舞、爵士舞、现代舞都学过,这份深厚全面的舞蹈功底和妈妈多年来的辛苦栽培分不开。她的目标是进入赛区前5强,去上海参加总决赛。希望可以从中接受更多专业的锻炼,更重要的是妈妈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