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盛大改版 宋汶霏有望成其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7:44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盛大改版宋汶霏有望成其代言人(图)

宋汶霏出席东方卫视活动

东方卫视盛大改版宋汶霏有望成其代言人(图)

宋汶霏受青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进行全新盛大改版,并改版前举办 “风从东方来剧献东方”。 《摘星之旅》剧组在日前亮相上影节后,主演宋汶霏受邀出席当晚活动并被关注,不少媒体语言东方卫视将邀请宋汶霏成其代言人。

  据了解,宋汶霏在刚出道时便备受东方卫视的青睐,因宋汶霏有深厚的舞蹈功底,节目组曾多次邀请宋汶霏参加大型直播节目《舞林大会》并取得不菲成绩。之后由SMG上海文广投资拍摄的电视作品中,也有不少欲让宋汶霏出演。如由林峰黄宗泽叶童等香港人气演员合作的《摘星之旅》中耀群一角便是上海文化钦点。得到如此殊荣令业内不断传闻,上海文化将邀请宋汶霏成其代言人。宋汶霏则表示:能得到上海文化的青睐,十分受宠若惊,并且不断努力完善自己让他们感觉“押对宝”。

  据悉,改版后的东方卫视,致力于提升综艺传播的文化内涵,向全国观众提供积极健康、趣味盎然而又没有污染的“绿色综艺”。形成“综艺一条线,群星耀东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汶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