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雨芹感谢小张姐姐 《大生活》成就美好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9:25  新浪娱乐
韩雨芹感谢小张姐姐《大生活》成就美好起点

韩雨芹和张国立

韩雨芹感谢小张姐姐《大生活》成就美好起点

韩雨芹饰演小张姐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生活》在北京卫视首播时曾掀起不小的收视热潮。日前,该剧在四家卫视同时开播,为荧幕再添温情。该剧透过小人物的生活百态深刻解读了幸福的真谛,人物一张一合的命运也颇令人关注。剧中,由青年演员韩雨芹饰演的张紫云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成为韩雨芹收获成功的美好起点。

  近日青年演员韩雨芹凭借电视剧《大生活》中的小张姐姐一角一举摘得“星尚潜质先锋人物奖”并入围第15届上海电视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提名,对于这份荣誉,韩雨芹坦言,这是个美好的起点,感谢《大生活》给予她的机会与鼓励。

  虽然距《大生活》拍摄已逾一年,但谈及拍摄经历,韩雨芹表示仍记忆深刻。据韩雨芹透露,拍摄中最令她难忘的当属小张姐姐跳河被救起后“煽”柳东耳光的一场戏,因为要对既是老板又是前辈的张国立“下手”,对她来讲是有一定心理障碍的,所以对于这个尺度的把握她一直拿不准,幸而张老师的一句话“雨芹,放下包袱,打吧!”,令她减轻了压力。同时,张老师还不忘点拨她,演员演戏一定要会控制,既要融入角色又要与其本人分开。最终,韩雨芹的表现受到张国立的赞赏,“打”的很轻,但是不露痕迹。张国立直言其控制的很好。

  电视剧《大生活》已开始在深圳、贵州、浙江和天津四家卫视二轮播出,韩雨芹细腻本色的表演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而“小张姐姐”也自然地成为了她的代名词。对此,韩雨芹十分感恩,《大生活》带给她的收获不只是奖杯与荣誉,更是激励与挑战。今后她会继续努力,扎扎实实的往下走,享受每一次拍摄的过程,争取更大的进步,给自己也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