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夜话》获网络影响力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颁奖礼上,北京电视台的《五星夜话》和“龙的传人”分获最具网络影响力卫视栏目和电视事件奖项。

  获奖后的《五星夜话》节目组表示,今后他们将与网络卫视社区合作,加强与观众的互动活动,力争达到收视率和网络影响力双高的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