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8月将杀青 结局不同于旧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4:05  广州日报
新《红楼梦》8月将杀青结局不同于旧版(图)
宝玉与宝钗结婚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李少红的新版《红楼梦》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拍摄正酣,日前,剧组拍摄“元妃省亲”的重头戏,拍摄现场实况也于当晚通过北京卫视直播。李少红透露,新版《红楼梦》已经拍摄了五分之四,还有两个月就能全部杀青。

  在直播节目中,有观众问“少年宝玉”于晓彤怎么演出小宝玉对小黛玉的朦胧爱情感觉。于晓彤竟害羞地说:“这个问题不适合问我这个15岁的小孩,我不懂什么是爱情。但我和蒋梦婕相处时间很长了,在一起非常默契,演感情戏很多时候是自然流露。”

  又讯 另据《华商报》报道,西安女孩白冰在剧中饰演成年薛宝钗,前日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红楼梦》剧组非常严谨,“我们是1月1日拍我和宝玉结婚的戏,整整拍了三天,光磕头就磕了一天,导演要求特别严。因为礼仪方面,对于曹雪芹描述的是跪拜还是站着拜,红学专家的意见也不统一,所以我们就两种都拍。”

  至于观众很关心的宝钗黛的最终结局,白冰透露导演现在还没有定,可能会拍出不同版本候选,“现在可以透露的是我和宝玉结婚的时候,黛玉已经病入膏肓”。据此可知,新版《红楼梦》中的结局不同于老版,因为老版剧情中,在黛玉去世后,宝玉才和宝钗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