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床戏引争议 制片人回应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11  海峡都市报
浙版《西游记》床戏引争议制片人回应否认(图)

导演称此画面为女妖精在吃唐僧

  本报讯 近日,陈司翰、印小天刘晓庆等加盟的浙版《西游记》(由浙江某影视公司投资拍摄)预告片在网络上曝光,剧中出现了女妖精的床戏。网友表示愤怒,希望播出时此类镜头要剪除,“这会带坏小朋友的”。该剧总导演兼制片程力栋辟谣,“根本没有床戏,其实那是蜘蛛精吃唐僧的戏。”

  在这个剪辑如电影大片的电视剧预告片里,色彩的运用炉火纯青,打斗镜头也很精彩,对于镜头里出现女妖精的一段床戏,有网友表示愤怒。网友表示:“《西游记》不光是给大人看的,还会被小朋友喜爱。镜头里出现床戏,这会带坏小朋友的。”程力栋对此回应,“根本没有床戏,预告片是我亲自剪辑的,其实那是蜘蛛精吃唐僧的戏。”他表示,剧组曾两次发表声明,强调浙版《西游记》没有师徒四人谈恋爱的戏,“所以怎么会有床戏?那只是网友的错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