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搞笑本领不逊吴宗宪 一庄一谐搭档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1:26  长沙晚报
赵忠祥搞笑本领不逊吴宗宪一庄一谐搭档默契

赵忠祥与吴宗宪(右)“一庄一谐”却同收搞笑之效

  本报讯(杜恩湖 梁梦萝)  日前,全新改版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在东方卫视亮相,首次走娱乐路线的赵忠祥吴宗宪搭档,“一庄一谐、一静一动”,让观众惊喜连连。

  一向给人庄重、严谨之感的赵忠祥,当晚频爆诙谐幽默言语。吴宗宪尊称赵忠祥为赵老师,并说“赵老师是活的历史,人生有一种东西是学不来的,就是经验”。赵忠祥反幽了吴宗宪一默,戏称他为小吴,全场一片哄笑。

  吴宗宪又说“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三十年”,接着问赵忠祥做主持多少年了,赵忠祥气定神闲地道出“我已经出道快50年了”,弄得吴宗宪只好说:“我的意思就是赵老师已经开始引领第二个30年了。”

  两人临时还决定来一段现场版的“动物世界”,由赵忠祥“献声”,吴宗宪“献身”。赵忠祥用他浑厚的嗓音现场解说了一段“老鹰的故事”,而吴宗宪则幽默地扮演了那只老鹰,还戏谑地说:“谢谢赵老师,有机会让我在有生之年当一次‘畜生’。”赵忠祥赶忙说:“你这是20年前的观点了,现在人与动物都是平等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