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有床戏? 导演:是蜘蛛精吃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浙版《西游记》有床戏?导演:是蜘蛛精吃唐僧
“蜘蛛精吃唐僧”这场戏演得相当暧昧

  由陈司翰、印小天、刘晓庆、韩雪等艺人加盟的50集浙江版《西游记》日前已拍摄完成,其预告片也于近日在网上曝光。虽然有网友称赞预告片呈现的打斗镜头非常精彩,但里面一段女妖精的床戏却引来众多批评声,有网友感到非常愤怒,认为《西游记》不仅是给大人看的,而且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这些激情镜头会教坏小朋友。不少网友都提出意见,希望剧集在播出时把女妖精的床戏剪掉,以照顾到小朋友观众。

  该剧总导演兼制片程力栋表示:“根本没有床戏,其实那是蜘蛛精吃唐僧的戏。”他说,剧组曾两次发表声明,强调浙江版《西游记》没有师徒四人谈恋爱的戏,“所以怎么会有床戏?那只是网友的错觉”。

  此外,网友对预告片中孙悟空的配音也提出了异议,认为不及旧版中李扬的配音,“悟空怎么好像老是破音啊”、“孙悟空的声音实在是太难听了”。对此,程力栋称,预告片中的配音是找临时演员配的,“最后播出的版本才是由费振翔(饰演孙悟空)配,他会根据猴子的状态配音。预告片里的声音有些舞台化,将来的配音会介于舞台化与生活化之间,会接近当年李扬的配音”。

  (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