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10强出炉 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南京10强合照 运动装组回答评委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南京10强乐垚贝 南京10强林杰妮 南京10强王冰皓 南京10强於沁心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南京10强吴潇雨 南京10强姚琳 南京10强张颖冰 南京10强赵雅萍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天使”南京10强出炉三种风格各有韵味(组图)
评委王雯琴李承炫 南京10强蒋雅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周日)晚,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大型选秀南京赛区复赛在南京图书馆举行。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30位女生齐聚一堂,各展才艺。经过激烈争夺,诞生了10强选手。

  赛制残酷细节处见高下 首轮半数选手被淘汰

  当晚的复赛中,导演组根据选手自身综合条件,将“天使们”分成了风格迥异的3组,每组10人,分别比赛。第一轮展示后每组直接晋级2人,淘汰5人,待定3人。虽然展示内容只是选手的走台亮相,然而越是简单的表演越是考验选手的整体气质和舞台感觉,可谓细节之处见高下。第一组“少女装”由甜美可爱型的选手组成,第二组“运动装”组以运动宝贝的形象展示了改组选手健康阳光的特质,第三组则齐齐“小礼服”上阵,走优雅气质路线。第一组走秀结束后,就立刻有几位选手遭到评委“你们走台的时候在想什么的”辛辣提问,选手走神或露怯的小细节都没有逃脱评委的火眼金睛。经过第一轮残酷的大浪淘沙,就有一半选手出局。而“翻版李小璐”张颖冰,貌似混血儿的林杰妮,空姐吴潇雨,乐垚贝,最闪亮车模蒋雅菲还有赵雅萍6位选手幸运地直接晋级。

  待定选手劲歌热舞大PK 陈嘉颖扇子舞倾倒异国评委

  第二轮中3组被待定的选手,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再次向晋级发起冲击。爵士舞、民族舞、街舞、韵律操轮番上阵,选手不乏又唱又跳,展示出全面的功底。有的唱完了气喘吁吁地接受评委的点评,这份投入的劲头获得了评委的首肯。而其中尤以陈嘉颖的扇子舞最为抢眼,她身段流畅,神情娇俏,一颦一笑都跃动着灵气。引得评委李承铉用韩语大夸“好”、“漂亮”,说看了之后自己都想和她学扇子舞,认为陈嘉颖活脱脱就是一个“东方天使”。

  本色校花自封“疲于奔命奖” 孝女感动评委获最后席位 

  经过第二轮,又有姚琳、王冰皓、陈嘉颖3位选手成功进入10强。在争夺10强最后一席的关键PK时,选手要进行一分钟陈述,“说服”评委让自己晋级。“本色”校花陈梦园非常坦然和幽默,说自己今天两度遭遇PK,是平生未有的经历,可获一个“疲于奔命奖”。另一位选手於沁心则打出的“孝亲”牌,说自己参加比赛是为了想送给身体不好的妈妈一份礼物。选手们不相上下的整体表现令评委们非常为难,商议了许久,最终让於沁心晋级,而之前一直被看好的“本色”校花陈梦园却爆冷出局。不过这位阳光开朗的姑娘并不服输,表示还将去杭州报名参赛,目标就是要做一名“清新天使”。

  据悉,复赛产生的10强选手将在6月28日日的赛区决赛中,争夺5强名额。5强选手将能够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