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2》火热海选 中国版全智贤加入战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00  新浪娱乐
《七仙女2》火热海选中国版全智贤加入战局

候选人章丽薇(右)酷似全智贤

《七仙女2》火热海选中国版全智贤加入战局

赵文琪(右)神似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演员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不乏优秀美女级的参选者来参加征选。长相貌似全智贤的参赛选手章丽薇,以超高的票数及人气,冲击此次的七仙女征选活动,让仙女的中国古典增添了些许韩流的气味。

  经过《欢天喜地七仙女2》制作方的严密挑选后,目前已经公布了大约100多名的精英演员在网上,让观众们更贴近参赛选手们进而了解他们。而此次的征选活动的确让制作方充满了惊喜,不仅美女参赛者如云,且各有特色外,其中拥有“明星脸”的参赛者更不在少数,像目前在排行榜中高居第一名宝座的选手——章丽薇,清秀的脸旁有着一抹羞涩的微笑,是位看了令人舒服的清秀佳人,但仔细看那动作与神态与韩国的明星全智贤神似度大约有百分之九十五,刚开始制作方看到了章丽薇的报名照片,乍一看还以为真的是全智贤本人来参加征选了,顿时造成了内部的讨论话题不断。

  除了“小全智贤”章丽薇外,另一名候选人赵文琪也在网上引发了小小的争议,有许多网友纷纷上网表示,赵文琪长的很像周星驰的“星女郎”张雨绮,不仅留言称赞也是位美女外,更是以投票的行动来支持赵文琪,但赵文琪表示: 其实她并不觉得自己很像张雨绮,与其说她像谁,她反而更喜欢做自己。目前《欢天喜地七仙女2》的演员征选活动继续火热进行当中,海选报名阶段已在6月20日截止,剧组将陆续公布候选人,并在7月公布最终入选的20名选手,他们将有机会参与《欢天喜地七仙女2》的演出,并成为优赛艺德公司的签约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