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陈嘉颖势如黑马 两大车模谁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07  新浪娱乐
“天使”南京陈嘉颖势如黑马两大车模谁更强

陈嘉颖扇子舞尽显灵秀之气

“天使”南京陈嘉颖势如黑马两大车模谁更强

清新可人蒋雅菲

“天使”南京陈嘉颖势如黑马两大车模谁更强

优雅秀丽陈嘉颖

  6月21日(上周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南京赛区决出10强。首轮待定选手陈嘉颖在个人才艺PK中突然发力,以一支灵秀生动的扇子舞尽显江南女子的温婉魅力。其出色表现倾倒评委,毫无争议地获得晋级。这位选手之前并未获得太多关注,此番却一鸣惊人,显出黑马之势。

  据了解,目前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的陈嘉颖其实是位有一定舞台经历的女孩,她曾经获得过2006年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十佳,还是央视《星光大道》举行的“水乡丽人”选拔大赛的优秀选手。此外,她和南京赛区的热门选手蒋雅菲一样,也是一名在网络上颇有人气的车模。而且她们两人在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工作。此次陈嘉颖参加《加油!东方天使》正是受到了蒋雅菲的推荐,才赶上了南京海选的末班车。

  由于之前匆忙参赛,陈嘉颖并未有太多展示机会。在30进10的舞台上,她终于一显身手,专业功底之佳完全具备冲击5强的实力。蒋雅菲引荐的这位好朋友由此将成为她的强劲对手,一对车模姐妹花将在舞台上见高下。

  蒋雅菲清新可人,陈嘉颖灵气秀丽,风格各有千秋。两大车模究竟谁更强,能够晋级5强,获得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无疑将成为本周南京赛区10进5决赛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