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唐大将花落谁家 历数当代“高仙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盛唐大将花落谁家历数当代“高仙芝”(图)

韩庚版高仙芝(网友ps图)

盛唐大将花落谁家历数当代“高仙芝”(图)

张智尧版高仙芝(网友ps图)

  新浪娱乐讯 近期尤小刚的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甄选活动的关注度居高不下,众网友纷纷投票给自己所喜爱支持的明星。谢阿蛮组中候选人前三甲之位牢牢被胡静石小群舒畅三人瓜分。而和谢阿蛮有着浪漫爱情故事的高仙芝甄选组也汇聚了来自韩国多位一线巨星参与。历数这些当代版的“高仙芝”,这位盛唐大将花落谁家,月底便会揭晓。

  高仙芝是位来自高丽的朝鲜籍将军,身经百战,高大威猛,战功卓著,被玄宗擢升为右羽林大将军,以今日军职论,相当于国防部副部长,率大唐军队远征小勃律,为大唐盛世奉献了一生。若仅依据朝鲜族血统来说,看似来自韩国的红星如Rain玄彬元彬等站足了决胜此角色的先天优势。不过从目前网络投票的结果中,只有元彬一人占据着第五名的位置,而紧追其后的胡军与其投票只有相差几十票,看来国内的网友还是更希望支持国剧由国人来演。

  在网友推荐的前六甲候选名单中,当红艺人悉数到齐如:韩庚、张志尧、蒲巴甲苏有朋、元彬、胡军。到底谁更适合参演盛唐大将——高仙芝呢?

  韩庚

  韩庚新一代偶像明星,因身为韩国Super junior M组合的队长迅速走红。恰巧是东北黑龙江人的他,到韩国发展后博得了中韩两国粉丝的追捧。不仅外表精致,身材高大,而且精通舞蹈中国传统舞蹈和芭蕾的韩庚,获得了出演高仙芝的最高票数。不过能否撑得起英勇善战的大将风范,还有待考证和期待,毕竟在演戏方面还是个“新人”。但可以肯定的是,以韩庚俊秀的面容来表现高仙芝的温情一面是恰如其分的。

  人气指数:★★★★★

  适演指数:★★★☆(☆代表半颗星)

  张志尧

  凭借《陆小凤传奇》和《镖行天下》等系列剧的播出,张智尧在内地观众中拥有了超高人气。有着豪门相的张志尧在出演古装剧时,多以翩翩公子哥的形象亮相。此次如果将公子服换成金戈铁马的大将装,想必定受粉丝们的期待,不过大将之风不仅需要绅士优雅的一面哦。

  人气指数:★★★★☆(☆代表半颗星)

  饰演指数:★★★☆(☆代表半颗星)

  蒲巴甲

  说起06年《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能够战胜这么多优秀的男孩成为冠军想必实力不俗。这位身高180的藏族小伙在歌坛和戏剧方面已展露了头角,并积攒了不小的人气。虽然普通话不太标准,但从外形和生性腼腆的性格还真于高仙芝有些近似,从网友PS的图片中也能看到其英姿飒爽的扮相还真挺像那么回事。

  人气指数:★★★★

  饰演指数:★★★★

  苏有朋

  乖乖虎苏有朋自小虎队解散以来,工作方向直指内地。以《还珠格格》《倚天屠龙记》《杨门虎将》《刁蛮公主》所扮演的角色最深入人心。其中也不乏他在《杨门虎将》中饰演宋朝大将杨四郎这一角色,一改他在琼瑶剧中为大家留下“痴情男”印象,曾添了不少硬朗之气。以此番能否再度出演唐朝大将高仙芝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人气指数:★★★☆(☆代表半颗星)

  饰演指数:★★★★

  元彬

  以一部《蓝色生死恋》飙升为韩国最具人气男星的元彬,和剧中人物高仙芝有着同样的鲜族血统,这个先天的优势给元彬带来不小的加分。其外形刚柔并重,且演技不俗,尤其才服完兵役又疗养生息付出的他,可是攒足了劲正虎视眈眈的准备进军中国市场,希望能够再用“万人迷”的忧郁眼神“杀倒”一片女观众,夺回自己当年的超高人气。

  人气指数:★★★☆(☆代表半颗星)

  饰演指数:★★★☆(☆代表半颗星)

  胡军

  隶属内地硬派实力演员,胡军自从出演了《天龙八部》中的乔峰后,便为观众留下了仗义、威猛的大侠印象,而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也能展现侠骨柔肠的一面,眉宇间虽透着一股悍将的霸气,可也有让小女人追逐、崇拜的潇洒气概。而在多部武打戏中大显身手的他,也可谓武功盖世。如果能能由这位实力兼偶像的“大男人”来出演高仙芝一角,想必可令观众大包眼福。

  人气指数:★★★

  饰演指数:★★★★☆(☆代表半颗星)

  无论最终这位朝鲜大将由谁出演,观众都希望看到的是一部能够传承经典的影视作品,在这部电视剧中不仅能在视觉与听觉感官美的享受之外,也能从人物内心和命运来得到启发和感悟,并更多的了解和熟知我国古代的历史和演变。想必以尤小刚“秘史”金牌导演的美誉,定会为观众带来一部旷世经典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