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又麟《新人鱼小姐》叫板韩剧 批台版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08  新浪娱乐
李又麟《新人鱼小姐》叫板韩剧批台版配音(图)

李又麟

李又麟《新人鱼小姐》叫板韩剧批台版配音(图)

李又麟

  新浪娱乐讯 《人鱼小姐》被称为韩剧的扛鼎之作,02年曾横扫当年韩国电视剧届九项大奖,04年到07年在中国播出时,更是席卷国内电视剧档,创下惊人的收视记录。日前,改编自《人鱼小姐》的《新人鱼小姐》在国内热拍,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父亲的台湾演员李又麟公然叫板韩版《人鱼小姐》,“《新人鱼小姐》不比韩剧差。”并且直言不喜欢台湾版《人鱼小姐》的女主角配音。

  凭借《家有仙妻》的梅有财这一角色被大陆观众熟知的李又麟近年来转战大陆,在《好男当家》《天下第一媒婆》等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面对《人鱼小姐》曾经创造的辉煌,李又麟有些不以为然。

  “《人鱼小姐》在台湾也播出过,但不是叫这个名字,我曾经陪太太看过一点,”李又麟说他不太喜欢台湾的女主角的声音,“我不知道大陆这边的配音和台湾是不是一个版本,台湾的那版女主角的声音配得太娇弱,我个人觉得这是一部励志剧,女主角应该是个很强的女性,声音不应该那么柔媚。”

  “韩剧的收视很高不可否认,但是我们的编剧好,演员很优秀,老中青三代演员的配置好,服装好,水准高,总之我们不会比他们差”,李又麟信心满满的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又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