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开机 钱泳辰过家门不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22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开机钱泳辰过家门不入(图)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定妆照

《谁知女人心》开机钱泳辰过家门不入(图)

钱泳辰拍摄忙碌,以致于到了家门口都不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谁知女人心》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金采国际内地小生钱泳辰加盟该剧。据悉,钱泳辰是在参加完第十五届上海节后就匆匆奔赴了剧组。虽然是上海人,但由于工作需要,钱泳辰也未来得及在家休息。

  据悉,此次参加电视节,也是钱泳辰刚刚结束了《钻石豪门》的拍摄。用钱泳辰的话说,从出“豪门”到电视节再到下一个剧组,中间几乎没什么空闲。

  据了解,此次钱泳辰在《谁知女人心》中出演杂粮行的少东杜文山一角。此人身家厚实,胸襟宽阔,正直而善良;深爱自小指腹为婚的琦真,即使遭到悔婚,对琦真的真情依旧,是琦真永远的守护神。甚至爱屋及乌的关顾琦真的丈夫,儿子。眼见琦真他嫁难以挽回,只好听从父母之命,娶了一个没有感情的镇上女子淑娴为妻,聊以成家。虽然穿上长衫让钱泳辰颇感到不适应,但是对于此剧,对于杜文山这个角色,钱泳辰还是信心满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