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鱼小姐》拍摄正酣 于小伟笑场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7:28  新浪娱乐
新《人鱼小姐》拍摄正酣于小伟笑场连连(图)

《人鱼小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人鱼小姐》正在紧张拍摄,一直在与媒体大玩儿“躲猫猫”的于小伟也从奢华的别墅区转战到了高尔夫球场。

  在将近一个月的集中拍摄,于小伟在剧中扮演的诸望的戏份已经过半,导演刘进对于小伟的表演也相当满意。但是近期于小伟却总因为“笑场”事件导致NG。经过了解,原来导致于小伟频频笑场的正是在剧中饰演诸望父亲的台湾演员李又麟

  李又麟在喜剧《家有仙妻》中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虽然在新《人鱼小姐》出演的诸望父亲是一个严肃的角色,但是每逢李又麟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在监视器后面都是强忍不笑,而且出现全身颤抖装,用余光能发现这一切的于小伟怎能幸免?往往也同样是看着“严父”那张充满喜感的脸表情肌就开始变得紧张,强忍着笑容,有时连监视器前的导演也只能哭笑不得的喊“咔”。虽然拍摄的时候过于“轻松”的气氛对拍摄进度造成了一点影响,但是于小伟表示与“父亲”李又麟的合作还是非常开心。

  据剧组透漏由于女一号郝蕾进组时间较晚,暂时还没有进入状态,因此现场并没有发现郝蕾的身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