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群美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6月14日成功举行了武汉赛区的第一场路演活动之后,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东方天使》将于6月26日下午五点继续在群光广场进行第二场路演。相比第一场路演来说,这次的活动噱头更大,选手的表演也将更加精彩。

  楚美人、花仙子、武汉小姐三方大PK

  《加油!东方天使》自5月展开正式报名后,吸引了武汉城内众多美女才女共同参与,其中不乏历届武汉小姐、花仙子、楚美人等各大选美活动中的精英翘楚。在明天即将举行的第二场路演中,现场观众将一饱眼福,亲眼见证这些美女和才女们的才艺大PK。也许有些美女会令你有似曾相识之感,那么她们将如何充分展示天使的魅力呢?

  三个选美活动的佼佼者们共聚一台,展开激烈PK,这场美女秀可真是精彩纷呈,足以让人热血沸腾了啊!

  帅哥评审团将亮相路演现场

  此次活动中的另一亮点就是帅哥评审团,这个评审团由20位男大学生组成,他们将决定本次路演现场的选手能否直接晋级200强。选手在表演完之后,20位帅哥中将进行现场表决,如果有一半人认可选手的表演,该选手就可以不必经过海选,直接进入200强。

  主办方还透露,活动中将还有神秘嘉宾助阵,此位神秘嘉宾身份暂时还不能透露,但据说是武汉选秀本土出身,有着“电眼美男”的称号,粉丝们你们能猜出神秘嘉宾是谁吗?猜出来的话,就到26日路演现场来看他的精彩表现吧。

  活动现场中,既可以赏美女,又可以看帅哥。26号的路演,期待你的参与,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选出武汉人心中的“东方天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