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有床戏? 视频曝光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4:36  都市快报
浙版《西游记》有床戏?视频曝光引争议(图)
浙版《西游记》剧照

  记者 蔡舟舟

  本报讯 一个极度吸引眼球的经典神话题材,一段极易引发争议的网络视频……近日,浙版《西游记》因一个一闪而过、疑似女妖精床戏的网络视频引发争议。

  据称,有网友愤怒地表示,此类儿童不宜镜头应该在正式播出前就剪掉,“这会带坏小朋友的。”对此质疑声,投资方老总程力栋迅速在第一时间澄清:“这不是床戏,是蜘蛛精在吃唐僧。”正在紧张筹拍新版《西游记》的总制片人张纪中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确看过浙版《西游记》的照片和网络视频,但他拒绝对争议视频事件发表任何意见。

  《西游记》是四大经典名著中被影视剧翻拍最多的一部,在这一年中,就有3个版本的《西游记》在同时进行当中,其中《吴承恩与西游记》和浙版《西游记》已拍摄完成。“《西游记》是公共财产,谁都可以拍,大家都有不同理解。”张纪中一点都不在意“撞车”。

  新版《西游记》预计9月在中国西部开机,剧组成立一个多月了,目前主要的工作是做大量道具。而在最受关注的演员选角方面,和马中骏只肯透露下月公布演员阵容相比,张纪中似乎还慷慨些,主动爆出演“牛魔王”的是曾在电影《叶问》中扮演廖师傅的陈之辉。至于师徒四人,张纪中仅透露,他倾向用新人来演,之前公布的超豪华明星阵容,诸如黄晓明范冰冰李亚鹏周迅等,即便最终出演也只是友情客串。此招与浙版《西游记》如出一辙,后者除陈司翰演唐僧外,客串的大牌明星也不少:韩雪演白骨精,陈冲演观音,唐国强演菩提老祖,温碧霞演王母娘娘,刘德凯演太上老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