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劲”姑娘《东方天使》历险 北大才女落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9:35  天天新报
“没劲”姑娘《东方天使》历险北大才女落选
孙梅竞与张晓晨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海选第二场昨日举行。在首场海选的消息见诸报端后,北京赛区吸引了更多才貌双全的女孩前来,其中不乏北电、北大的学生。另据了解,北京赛区的报名总数已逾5000人,居全国之首,选手质量较其他赛区也呈现出才艺全面、素质上乘的特点。

  据节目组导演介绍,和其他赛区的海选报名情况不同,北京赛区的海选情况远远超出预期,其中很大一部分报名者都来自北京各大影视院校的学生。在昨天的海选现场,记者发现,许多选手都有丰富的演艺经验。据一位来自湖北的选手介绍,她曾经参加过许多MTV和广告的拍摄,此次参加《加油!东方天使》是希望多一次机会锻炼自己。此外,在候选者中,还有一些高学历选手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一位来自北京大学的学生告诉记者,与其他“北漂”一族不一样,她参赛的原因是看中了《东方天使》更注重选手后期的发展和开发,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这些来自各大高校的选手更注重事业上的发展。

  淡蓝衬衣配牛仔裙,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110号选手孙梅竞显得清新脱俗。她是刘亦菲的同学,气质酷似林青霞。不过,才唱了一段邓丽君《我只在乎你》,就被评委金海心打断了:“你为什么叫梅竞?唱得也太没劲了!”本以为这架势真的“没进”复赛,没想到评委网开一面,让她与“好男儿”张晓晨表演了一个小品。最终,孙梅竞惊险过关。

  来自北京大学电影系的126号选手施鸽一登舞台便打出了 “才女”的招牌,她在今年夏天被保送进北京大学研究生。她现场演唱的歌曲是由她亲自作词的。虽然北京大学的背景让这位选手与众不同,但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国庆老师显然不买这位选手的账,这位呼声很高的选手并没有拿到直通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