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 肚皮舞娘等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28  新浪娱乐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朝鲜族女孩崔莲姬 崔莲姬晋级 肚皮舞娘孙一奇 李一冉歌舞俱佳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李一冉身材高挑 孙梅竞古典清纯造型 孙梅竞可爱表情 孙梅竞微笑甜美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张晓晨献歌 孙梅竞张晓晨演绎离别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天使”北京报名数全国之首肚皮舞娘等晋级
孙一奇微笑晋级 孙一奇展舞技 孙梅竞羞涩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年度选秀大赛《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的第二场海选在北京华宇时尚购物中心继续推进。截至目前,《加油!东方天使》的报名情况一片红火,报名总数已超5千,居全国之首。“肚皮舞娘”孙一奇 、“九头身美女”李一冉双双晋级。

  而选手质量较其他赛区也呈现出背景多样、才艺全面、素质上乘的特点。据节目组导演介绍,和其他赛区的海选报名情况不同,北京赛区的海选情况远超原先预期。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报名者都来自北京各大影视院校的学生。在昨天的海选现场,记者发现,许多前来参加海选的选手均来自国内各地,而她们中的许多人都有丰富的演艺经验。据一位来自湖北的选手介绍,她曾经参加过许多知名MTV和广告的拍摄,此次参加《加油!东方天使》活动是希望多一次机会锻炼自己,多一个平台展示自己。此外,在候选者中,还有一些拥有高学历的选手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一位来自北京大学的学生告诉记者,她今年刚刚被保送北大研究生,而与其它“北漂”一族不一样,她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的原因是看中了《东方天使》更注重于选手后期的发展和开发。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这些来自各大高校的选手各注重自己事业发展的经营,“我相信《加油!东方天使》可以给予我一个不一样的机会。”昨天的活动现场,“清纯玉女”孙梅竞、“肚皮舞娘”孙一奇、“百变美姬”崔莲姬等选手轮番上场,争取进入复赛的晋级机会。

  张晓晨力排众议 “古典美女”孙梅竞惊险过关

  与徐静蕾,赵薇,蒋勤勤等国内一批一线艺人师出同门,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孙梅竞一上台,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不小骚动。与其他选手不同,111号选手孙梅竞一件淡蓝衬衣配上一条简单的牛仔裙显得清新脱俗。一曲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唱罢,孙梅竞太过紧张的表现并未受到评委的肯定。然而现张晓晨接过话筒便直白地表示:“我喜欢你的风格”,令现场的观众一片哗然。随后,而张晓晨也在主持人的撺掇下与孙梅竞现场搭戏“离别”。最终,孙梅竞在张晓晨的鼓励下成功完成了小品,惊险过关。

  孙一奇大跳 “肚皮舞” 、“九头身美女”李一冉双双晋级

  朝鲜族女孩秀热力Hip-Hop歌舞

  昨天海选现场,第一个拿到评委直通证的是来自北京的“肚皮舞女孩”孙一奇。孙一奇上场首先表演了一首快歌,当被评委问及还有什么特长时,孙一奇立即回答“肚皮舞”是自己的最大的爱好,并现场展示了一段活力四射的热舞,引起全场关注。穿着牛仔小短裙上场的“九头身美女”李一冉身材高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很多时尚杂志的宠儿,当天顺利晋级。

  另外一位歌舞俱佳的女孩叫崔莲姬,这位朝鲜族的女孩曾先后参加过央视《星光大道》、《非常6+1》等节目,获得了不少的奖项。因为多才多艺又长相甜美,酷似韩国影星宝儿,在网络上颇有人气。昨天,崔莲姬继续以自己非常擅长的Hip-Hop歌舞表演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拿到了晋级50强的直通证。

  据主办方透露,随着北京天气的日益炎热,“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的比赛也将日趋激烈。6月26日(本周五)将举行复赛前的最后一场海选,海选晋级的选手将参加6月27号在北京鸟巢嘉年华马戏棚举行的50进20复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