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须沟》北京台热播 孙一理“暴打”李成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31  新浪娱乐
《龙须沟》北京台热播孙一理“暴打”李成儒

孙一理

《龙须沟》北京台热播孙一理“暴打”李成儒

孙一理和李成儒(左)在录影现场

《龙须沟》北京台热播孙一理“暴打”李成儒

孙一理“暴打”李成儒(左)

  新浪娱乐讯 根据老舍名著改编的同名京味儿大戏《龙须沟》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剧中,青年演员孙一理上演了暴打老戏骨李成儒的火爆戏码。两人的恩怨似乎也从戏内蔓延到戏外,孙一理更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教训李成儒,惹来旁观者连连惊呼!

  《龙须沟》讲述了一条臭水沟边几户人家的简单故事。孙一理扮演的冯狗子是个张牙舞爪的小人物,剧中正是他下毒手将李成儒扮演的程宝庆打成了疯子。据孙一理透露,当初拍摄这场戏时他还有些顾虑:“毕竟是老前辈,又是导演,打的话还真下不去手。不过李成儒老师很好,一个劲地给我讲戏,让我投入角色放开手脚。”

  近日,剧组受邀参加北京七套《谁在说》的节目录制。主持人听说了拍打戏的事情后,当即要求孙一理原景重现教训李成儒。为了给剧集造势,孙一理赤膊上阵,李成儒也是卖力配合,两人的拳脚相向掀起了节目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据悉,孙一理有份参演的又一部京味儿名剧《茶馆》将于十月登陆央视,他在其中饰演小唐铁嘴,是个能让人笑中带泪的有趣角色。而尚在筹拍的《水浒》剧组已经与他有过几次接触。稳扎稳打的孙一理正在一步步地实现自己的演绎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须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