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拍《神话》意外坠马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5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胡歌在北京拍摄古装电视剧神话》时发生意外,不慎坠马受伤。昨日,记者从胡歌所属经纪公司宣传朱小姐处得知,胡歌的伤并无大碍,目前仍在继续拍摄。

  近日,胡歌在拍摄一场骑马杀敌的戏分时,战马跑起来后失去控制,胡歌从马背上摔下来,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胡歌所骑的马因为在炎热的天气下反复拍摄多次,导致它有些急躁,因此才会发生意外。

  实习生 张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