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杭州海选26日启动 全国前60能当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11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加油!东方天使》的海选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展开,成都、重庆地区已经决出各自的五强,上海、北京、南京等赛区的海选也正在顺利推进中。6月26日,六大赛区之一的杭州也迎来了它的首场海选。只要年满18岁,健康、自信、敢于表达真我风采的女性都可以到杭州市天目山路160号好乐迪进行现场报名。海选将从早上8:30一直持续到晚上8:00。当天在海选现场也接受现场报名。

  “天使”优胜者将走上一条璀璨的星光大道,迎接她们的是“五个一”:一部电影、一部中文版《歌舞青春》、一张音乐金碟、一部青春偶像剧、一个就业机会。她们不仅将有机会成为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女主角,还将获得一项十分诱人的“实际回报”——有了东方航空的大力支持,进入全国前60名的“天使”,都可以成为东航的空姐。

  自古出美女的西子湖畔,将会诞生什么类型的“东方天使”?据悉,此次杭州的海选赛况都会在东方卫视和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同步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