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粉丝疯狂报名 导演范小天遭“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20  新浪娱乐
井柏然粉丝疯狂报名导演范小天遭“围攻”(图)

井柏然无辜表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春光灿烂猪八戒之父”的导演范小天、2007“加油!好男儿”全国冠军得主井柏然以及他们首度合作的新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因一“粉丝团”活动而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粉丝团”活动的规则刚在媒体上曝光立即迎来一场井柏然粉丝的网上报名冲锋赛。导演范小天在新浪网上的博客,报名第一天即被粉丝们“围攻”,跟帖报名的人数迅速增加。

  据了解,该剧为“中国首部无公害”喜剧,不但翻新了喜剧样式,水煮三国,大玩无厘头搞笑,将周星驰主演的48部电影里的经典台词、桥段一网打尽,并且明星云集,黄圣依杨子、井柏然、杨紫、刘仪伟保剑锋颜丹晨、孔琳、陈龙王亚楠、汤镇业、喻恩泰、毛方圆、景冈山及周星驰最著名绿叶苑琼丹和八两金等众多明星加盟,被称作一部“百星报喜的超强卡司爆笑校园喜剧”。  

  笔者得悉,哈尔滨电视台为赶上暑期档,于7月中旬首先抢播并将在哈尔滨举行盛大的首播仪式。在首播仪式上,井柏然和该剧其他主创将于30位经报名、抽签之后的幸运粉丝共进晚餐。

  此消息一出,范导博客也随之出现登陆困难,系统繁忙的提示。此次报名人数大部分来自人气明星井柏然的粉丝,也有一部分是关心喜剧的观众,他们留言表示,对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充满了期待,非常迫切希望自己能够参与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如此热闹的网上报名让主办方始料未及,更与活动规定的30个名额相去甚远,看来,要把这个“粉丝团”活动完美落幕,主办方还真得好好计划一番。

  粉丝团活动规则:

  所有喜欢和支持井柏然的粉丝可以到新浪网范小天(blog)导演博客中(http://blog.sina.com.cn/nanjingfuna)指定邮箱报名,留下个人邮箱或者有效的联系方式,就有机会和心中的偶像在美丽的哈尔滨同台献艺和共进晚餐的机会。

  福纳公司员工将统一整理报名信息后抽签选取30名粉丝,其中特别为哈尔滨当地粉丝预留5个名额,这25+5名被抽中的粉丝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

  因系统问题大家不要在范导博客中报名,请到指定邮箱报名!

  范小天博客:http://blog.sina.com.cn/nanjingfu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