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响加盟江苏卫视主持《唱响》 被传年薪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2:57  城市晚报

  记者金雪航报道  由于激烈的竞争,各省级卫视间的关系一直都比较“敏感”。前不久,原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要跳槽江苏卫视的消息,使这个敏感话题直接“暴露”在媒体上。似乎也因此,李响之后的归属一直没有被证实。近日,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绝对唱响 名师高徒》确定将于7月1日上星播出,昨天,该节目正式对外宣布,主持人选已定下李响与阿雅。这意味着,李响已正式加盟江苏卫视,至于年薪,据节目组称“价值百万!”

  归属见分晓 跳槽一波三折  

  李响加盟江苏卫视可谓是一波三折,在他刚传出要跳槽的时候,有人猜测是江苏卫视以百万年薪“挖人”,但之后被证实,是李响辞职在先,江苏卫视对此事也一直不做回应。随后,李响低调了近两个月,而前不久,网友们却突发视频,证实李响出现在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的录播现场,但是,在正式镜头里,李响从未出现过。此事经本报记者曝光后,江苏卫视仍不做回应,而李响的经纪人也没有给记者肯定的答复。而今,江苏卫视的有关人士表示,李响确已正式入主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担任节目主持人。他目前已与台湾主持人阿雅一起,组成“雅李组合”,并拍了一辑《绝对唱响》主持人宣传片,将在江苏卫视播出。

  强强搞联合 李响阿雅主持

  在两家“明争暗斗”的卫视间选择“东家”,并且顺利着陆,李响的这一“跳槽”举动,令观众十分震惊。昨天,《绝对唱响》的一位制片人表示,确定李响担纲主持人,是卫视高层和节目组几经讨论和努力的结果,“我们拿了很多个方案,最后敲定把李响和阿雅放在一起。李响有选秀节目的主持经验,阿雅对舞台的掌控很好,他们在一起应该会是强强联合。我们觉得李响是一个非常有可塑性的主持人才,江苏卫视一直愿意敞开大门,接纳有实力的人才加盟。”据了解,李响加盟后,除立即接手《绝对唱响》这个王牌栏目外,还将会出现在江苏卫视另两大综艺节目——《谁敢来唱歌》和《挑战100%》的主持当中。

  年薪百万元 李响很满意

  昨天,李响也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看起来他心情不错,他说:“在主持‘唱响’前,我也做了很长时间的选秀节目主持人,总归是有点小心得的,我会努力地适应新环境,发挥好自己的水平。”从湖南卫视跳槽到江苏卫视,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对此,李响说出了一个让大家都有点惊讶的理由,“别人都以为我是湖南人,或者在湖南台待得不开心,其实都不对,我是南京人,加盟江苏卫视,可以说,我是回家了!”

  早前,网上便有人言之灼灼地表示,李响跳槽江苏卫视,年薪是百万元。昨天,当记者把这个问题一提给李响,他便似是而非地笑起来,“这个嘛,不能透露。我可以说的是,在江苏卫视工作,各方面都让我很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