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转型做主持 联手张华洁“人文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2:57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一个是20年前炙手可热的童星,一个是操刀《英雄》剧照的摄影师。这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如今却要走到一起来——昨天,陕西卫视对外发布消息,透露金铭与张华洁将加盟,成为频道7月改版后两档重量级节目的主持人。

  宣传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请金铭加盟是看中了她身上的人文气息。“北京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毕业的金铭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她的国际化视野和厚重的人文底蕴,让我们在设置节目之初就选中了她。”据悉,交由金铭主持的《见招拆招》将选取源于生活中突发的个案,通过电影的表现形式,把当事人如何利用自己灵光乍现的智慧脱困的情景再现到荧屏,为观众提供有效实用的安全知识。负责人透露,金铭对于这次转型也非常有信心。“她今年已经29岁了,也非常期待通过主持节目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