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钟山鼎力之作《最后的军礼》 林熙越演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13  新浪娱乐
石钟山鼎力之作《最后的军礼》林熙越演男主角

林熙越饰演的赵大刀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作家石钟山先生的小说《最后的军礼》被改编成电视剧《军礼》在京郊热拍。该剧由执导过《亮剑》的著名导演陈建执导,实力派演员林熙越饰演男主角赵大刀。

  又是一部军人题材的年代戏,依然是一个年代军人,从《星火》《女人一辈子》《勋章》《进城》,再到正在拍摄的《军礼》,从红军、八路军、新四军、解放军到红军,三年间演遍了共产党的所有军种,林熙越俨然已经成了革命军人专业户。虽然角色不同,军种不一样,但其实每个角色都会有另一个角色影子“他们都是我塑造的,多多少少都会带些我的影子,”林熙越说重复是很困难的,演出有味道的军人是个很大的挑战。赵大刀不是立秋、不是良子、不是赵长林、也不是肖建东,但他的身上又有立秋、良子和赵长林的影子。

  林熙越表示,赵大刀的与众不同在于“他从红军开始到抗美援朝结束,也算是戎马一生,在风风雨雨,悲欢离合中,他经历着友情,亲情,爱情和家庭,但是,它们都在和他开着不大不小的玩笑,赵大刀有些悲情,但他乐观坚强,让人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最后的军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