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朝史诗七姝争艳 唐朝版野蛮女友充满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唐第一美人杨贵妃选角风波未过,歌舞名伶谢阿蛮组的竞争又趋白热化。在《杨贵妃秘史》这部皇朝盛世史诗中,谢阿蛮的舞蹈和爱情是其最华丽的篇章。而从排行榜上来看,石小群、舒畅、董洁等七大美女均有冲击这个角色的实力。七大极品古装美女之间的竞争也让谢阿蛮这个角色充满看点,无论谁最后能登顶,相信这个唐朝版“野蛮女友”都不会令观众失望。

  古装扮相大比拼 七姝争艳难分胜负

  目前排在前七位的美女除了小S之外,皆拍过古装剧,古装扮相都很不俗。从外形条件上来看,七大美女不相上下,都有胜出的可能性。

  排在靠前的石小群、舒畅都是秘史系列“中流砥柱式”的班底,观众对她们的古装扮相以及演技都很认可。舒畅年纪虽小,但按照影视作品的成绩来说却可以称为“戏骨”,她的古装扮相尤其值得称道,既不乏温婉如董鄂妃,也有活泼如建宁公主。而石小群的古装扮相在《太祖秘史》中就艳惊四座,她饰演的孟古不仅漂亮非凡,而且性格鲜明、层次感也很强。她也凭借此角色一举拿下春燕杯最佳女配角的奖项。在今年拍摄的《母仪天下》和《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石小群的古装扮相又一次让观众惊喜。

  排名稍微靠后的黄圣依、李小璐和董洁古装扮相也都很抢眼,董洁的表演更是看好。她在前几年的《飞刀又见飞刀》中小试古装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在去年播出的新版《梁祝》中她饰演的祝英台清新温婉,也很讨人喜欢。

  谢阿蛮成唐朝“野蛮女友” 石小群舒畅很抢眼

  谢阿蛮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子,她生性活泼、天真善良,而且毫无心机,这也是她能够被杨贵妃视为密友的原因之一。

  从性格特质上来看,石小群和舒畅的契合度最高,她们俩的形象本身就和谢阿蛮有相似之处。另外,石小群的可塑性比较强,无论是《太祖秘史》温婉却不乏刚烈的孟古,还是《上海王》中率真火辣的常荔荔,又或《母仪天下》中单纯善良的李元儿,她都演绎的比较到位。舒畅至今也参演过四十多部电视剧,塑造的形象也算多样,《孝庄秘史》中知书达理、多愁善感的董鄂妃让观众们喜欢上了她,并称她为“古装美女”。

  所以,不论是从本身的性格特质,还是从形象的塑造上,石小群和舒畅都非常符合谢阿蛮这个角色。

  舞蹈功夫不俗  七仙女实力不凡

  谢阿蛮是唐朝著名的歌舞技者,她的《凌波舞》被后世文人称道不已,她将龙女在波涛上面戏耍的景象演绎的惟妙惟肖,其翩翩舞姿甚是优美。这又是杨贵妃喜爱谢阿蛮的另一个原因。榜单上的前七位女演员在舞蹈方面也都多少有些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在第二位的石小群也自小就考上了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多年的戏剧功底令她能歌善舞,她还演唱过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曲,最近还发了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由此看来,石小群演谢阿蛮所有的条件都达标了,观众支持率更是不在话下。

  相比之下,稍微落后一点的舒畅和董洁,对舞蹈也不陌生,都是自幼学习舞蹈。董洁在《白领公寓》和《梁祝》中还小小的秀过自己的舞技,无论是现代舞还是古典舞,她都能把握得有刃有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