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2》选秀可爱风当道 众女争夺可爱教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39  新浪娱乐
《七仙女2》选秀可爱风当道众女争夺可爱教主

《欢天喜地七仙女2》候选人毛晓彤

《七仙女2》选秀可爱风当道众女争夺可爱教主

《欢天喜地七仙女2》候选人肖莹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优赛艺德与视讯中国合作的《欢天喜地七仙女2》演员征选活动,目前活动已趋近白热化。在众多报名参加者中,排在前几强的几乎都被“可爱”型的候选人所占据,各自的后援团在讨论区上声援自己所喜爱的候选人,以不相上下的相近票数争夺仙女版最“可爱教主”的封号。

  《欢天喜地七仙女2》演员征选小组之前公布了第一波“明星脸‘候选人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回馈,但近日观察征选网页上的票数排行,发现除了明星脸的候选人外,以可爱风垄获了极大支持观众的候选人毛晓彤与肖莹票数也居高不下,支持者众多且皆被可爱的脸庞及微笑所吸引。

  放眼观看目前中国演艺圈艺人的走向,几乎都走美艳性感或是气质绝伦两个风格,而像以前还珠格格时赵薇那样可爱清新的艺人形象,目前中国的演艺圈还真后继无人,但在此次《欢天喜地七仙女2》的征选中发现,像这样可爱的艺人的确是被观众所关注的,在讨论区的支持率极高。此次演员征选活动在候选人相继曝光下,除了发现了许多拥有明星脸,星味十足的候选人外,更在无意中发现了许多堪称中国“可爱教主〞接班人的优秀人选,不仅带起仙女选秀的另一波话题讨论,更为中国的演艺圈塑造了许多可爱的偶像艺人,以可爱教主的姿态带动全国观众感受“仙女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