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 显清新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7  新浪娱乐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巴哈古丽 巴哈古丽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程小晋 何茜子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曲尼次仁 钟黎黎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程小晋 何茜子

“天使”成都五强制服照曝光显清新可爱(组图)
钟黎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成都赛区的五强——钟黎黎、何茜子、巴哈古丽、曲尼次仁、程小晋已经在上海开展各类演艺培训。为展现出“东方天使”的魅力,昨日东方卫视特地为成都五位选手安排了主题时尚大片的拍摄,除了宣传片还为每个人拍了一组“制服”主题的精美写真,并分静态神韵的特写和青春飞扬的抓拍。这组照片展现了成都五强的清新可爱和激扬的活力。

  钟黎黎

  人气选手钟黎黎从海选一路走来,清冷孤傲的气质与空灵独特的嗓音一直是她的制胜法门,排线现场的高歌一曲也确实不辱她“小王菲”的称号。淡定从容的舞台表现力令人无法想象她只是一个90后的选手。场上场下的她不似其他选手般能言善道,但是羞涩恬静的邻家女孩气质倒是有别样的风采。

  程小晋

  在成都决赛中被评委评价为“拥有无可挑剔的容貌”的程小晋果然名不虚传,身材高挑,外表亮丽,着实抓人眼球,“气质良好,内心善良,外表出色”程小晋对自己的评价也不可谓不高。据记者的现场观察,这位前环球小姐确实具有十足的明星气质,舞台上气质优雅,颇具大将之风,但是在舞蹈与唱歌方面与其他四强相比确实并不十分的突出,让人不免为她今后的天使之路有所胆心,因为《加油!东方天使》并非单纯的选美舞台,综合能力的上佳表现才是越走越远的唯一法则。

  何茜子

  何茜子的晋级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从海选现场的搞笑双簧开始,她的表现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是晋级的大热人选,无论是表演,舞蹈还是唱歌,均被她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而她的良好状态也延续到了到了决赛之中,不负众望的成为了成都赛区的晋级选手。但是在这个“眼球时代”中,缺少特色是她的一大缺憾,挖掘自身闪光点是她应该着重考量的地方。

  巴哈古丽

  来自新疆的女孩巴哈古丽性格爽直率真,训练中总是对于老师提出的要求第一个示范展现,甜美的嗓音和动感的舞姿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台下的她在五人中是一个可爱的“大活宝”,笑话、模仿,她的周围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

  曲尼次仁

  曲尼次仁是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藏族女孩,在舞台上极具张扬、奔放的表现力。06年好男冠军是来自藏族的蒲巴甲,曲尼次仁带着极其强烈的冠军欲望来到“天使舞台”的,“我一开始就确信自己能进入成都决赛!我相信我在这个舞台走得远。”敢讲敢说,率真爽朗的个性同样使人倍感亲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