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舞林大会被修理:跟我跳舞像遛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3: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宗宪舞林大会被修理:跟我跳舞像遛狗(图)
吴宗宪能说不能舞

  一向在镜头前挥洒自如的吴宗宪和吴大维,竟然在舞台上遭到“教训”。本周,东方卫视 “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迎来了六位“名嘴”:香港主持人吴大维、张卫健的太太张茜、台湾K-ONE组合的成员之一萧立扬、光头李进、病愈复出的主持人秋琳和东方卫视当家小生程雷。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披挂上阵,却与吴大维等名嘴一起被“台湾国标舞皇后”刘真修理得手忙脚乱。

  嘉宾主持吴宗宪在节目中亲下舞池,与刘真现场热舞。不过二人明显不在一个档次,刘真是名副其实的“舞后”,吴宗宪则似乎更擅长“自由发挥”,在自己的世界里跳得很陶醉。刘真对吴宗宪的表现很是无奈,称:“我教学生15年以来从未遇到过如此顽劣的学生。”

  现场舞毕,吴宗宪笑称刘真跟自己跳舞就像在“遛狗”,刘真则回敬吴宗宪是“天才”:“一般人学习舞蹈是先把舞步练习熟练,然后忘掉它,而宪哥直接就到后一个境界了。”

  另一位名嘴吴大维的境遇也差不多。尽管他曾扬言“我这一辈子都排斥跳舞”,节目组还是成功说服他前来参赛。不过吴大维之后一直后悔不已———他一出场就被吴宗宪“瞄”上,在比赛中受尽主持人的“折磨”。

  文/图 本报记者 孙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