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转战北京拍摄 经纪人辟谣胡歌受伤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神话》转战北京拍摄经纪人辟谣胡歌受伤传闻

胡歌与白冰

  新浪娱乐讯 昨日,胡歌在拍摄《神话》时坠马受伤的消息传出,称其在连续36小时工作后,由于天气燥热,马儿难以沟通而坠马受伤,一度晕迷,并有可能因为受伤影响拍摄进度。消息出来后引起各方关注,各媒体记者也于第一时间找到胡歌经纪人karen询问情况。

  正在国外出差的karen表示一大早就接到朋友打电话来,告知胡歌坠马重伤昏迷,心想发生这么严重的事公司怎么不知道,立即打电话给胡歌询问情况,结果胡歌正在现场开工,坠马的事是在一个多月前发生的,只是轻轻的摔下来,并没有任何损伤。对于此类消息的传出,经纪公司表示非常奇怪。

  笔者随后也向剧组打听,今天胡歌确实在拍戏,拍摄的是一场酒馆戏份:因为蒙恬将玉漱公主送到秦国,面对与爱人的分离,小川(蒙毅)为排解心中不满,到酒馆喝酒。据悉,明天胡歌将转到大兴继续《神话》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