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新片花曝光 杨幂被评“第一眼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红楼梦》新片花曝光杨幂被评“第一眼美女”

杨幂在新版《红楼梦》新款片花里的含泪画面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自去年年初曝光演员阵容后一直低调拍摄,6月20日,剧组一改往日神秘态度,联合投资方北京电视台推出大型直播节目《探红楼-飞梦传奇》,并在节目中公布了最新版官方片花。片花中除了相继亮相的宝黛钗以外,晴雯一闪而逝的含泪镜头也同样深入人心,不少网友为此将晴雯的饰演者杨幂称为“第一眼美女”。

  在这段不足三分钟的新版片花中,杨幂饰演的晴雯虽然仅有几秒时间的镜头,却足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为止,这是全部片花中唯一一位含泪出场的人物,不同于其他角色的一身华服、满面笑容,也不似片花整体风格的奢华唯美,这一镜头中的晴雯素面朝天、青衣素裹,双目噙泪地回眸一望,眼中尽是不舍和悲伤。网友据此推测,这段镜头应该是晴雯含冤受屈之后的情节,很有可能是片花曝光之前,杨幂赶回北京拍摄“晴雯之死”中的经典画面。这段一闪而过的凄凉之美,令不少网友为之心动,称杨幂是“第一眼美女”——第一眼接触就能发现她的美,即使时间短暂,也能令人过目难忘。

  这不禁令人想起杨幂在电视剧《暗香》片花中的绝佳表现,一样仅有几秒时间的镜头,一样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她所饰演的“小金”姑娘那一次不经意间的抬眼,纯净可爱的眼神不仅迷倒了黄晓明饰演的程大,也令观众爱上了这个民国时代的千金小姐。杨幂就是这样一个“第一眼美女”,她有足够的魅力在短时间内宣告自己的存在,并成为众人之间的焦点。

  另悉,由杨幂、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已于昨晚20:00在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始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