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2008年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33  新浪娱乐

  2008年大事记

  1、2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颁奖典礼上,我公司荣获“先进出版单位奖”,公司出版的《故宫》获得“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再说长江》获得“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提名奖”。

  2、3月5日,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奋战和连续加班加点,公司圆满完成中央有关部门下达的《复兴之路》国际版音像制品出版制作任务,这是我台、我国首例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制作八国语言的音像制品。

  3、3月26—28日,公司在浙江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春季影视节目推介会,签约成绩喜人,为2008年的节目营销工作打开了全新的局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4、4月7-11日,公司代表中央电视台连续第18年参加法国春季戛纳电视节,营销成果丰硕,影视节目走出去再次取得显著成绩。

  5、5月4日,文化部授予我公司“国产音像制品出口工作优秀出口节目一等奖”及“国产音像制品出口工作优秀出口企业二等奖”,并向马润生同志颁发了“国产音像制品出口工作个人贡献奖”荣誉证书。

  6、5月8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前往国家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体育场,举行了以“我为奥运做贡献”为主题的党团日活动。

  7、5月31日-6月1日,公司派出以总经理马润生为代表的4名同志,将九部委共同举办的《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DVD光盘等文化产品送往四川都江堰市和汶川县映秀镇,为灾区的两所学校送去了一批丰富的文化精神食粮,和灾区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国际儿童节;并通过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将爱心送到更加偏远的山区和村寨,受到灾区孩子和人民的热烈欢迎。

  8、6月10—12日,公司组团参加第14届上海电视节,顺利实现预期营销目标。

  9、6月18-20日,公司组团参加匈牙利第16届DISCOP电视节,成功拓展新兴国际市场。

  10、7月4日,公司与希腊Victory Media SA公司正式签约,以节目代理的合作形式,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各项比赛精华以及历届奥运会精彩片断的音像出版发行权利。

  11、7月5-11日,公司迅速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水准地完成了36万套《英雄少年-2008抗争救灾英雄少年颁奖晚会》DVD光盘的出版和发行任务,再次向中央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2、7月10日,公司以“全员奥运营销、奠定来年基础”为主题,发起代号“08北京奥运行动”的全员营销战役。8月6日,“北京2008奥运会音像制品媒体见面会”在梅地亚中心召开。截至12月31日,全员营销成功发行了近180万套的奥运音像节目,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并创造了中国音像制品出版发行的新记录。

  13、10月13-17日,公司代表中央电视台组团参加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国际营销再结硕果。1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 《中国电视节目“走出去”再获丰收》简报上批示“可喜可贺”,对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14、10月30日-11月1日,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展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行。展会展览面积22000平米,交易金额(含意向)达15.93亿人民币,规模亚洲第一。展会期间还成功举办了“中国影视节目在海外的影响力”国际论坛。

  15、11月19-20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北京军区某炮兵旅,开展以“科学发展、锤炼团队”为主题的军训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