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艺菲好戏连拍 《大女当嫁》接棒《漂亮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孙艺菲好戏连拍《大女当嫁》接棒《漂亮女人》

孙艺菲《漂亮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新执导,孙艺菲、陈小艺,李明启主演的《漂亮女人》在京杀青。还未从剧中曲丽丽一角中走出,孙艺菲又进入《大女当嫁》剧组进行拍摄。如此好戏连拍,孙艺菲也为此付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

  据了解,孙艺菲在《漂亮女人》中饰演一位酒吧女老板人。与陈小艺、李明启和黄梅莹讲述了几代寡妇,不同年龄阶段女人的曲折人生故事。因为怕因爱收到伤害,孙艺菲在剧中饰演的曲丽丽一直抗拒爱情,直至最后陈小艺为她做心理执导。对此,孙艺菲表示在戏里戏外陈小艺都是十分敬业的演员,是学习的榜样,并且期待下一次合作。

  据悉,在《漂亮女人》中孙艺菲的戏份杀青后,又马上进入《大女当嫁》剧组继续女人的情感故事。为此,原本计划在《漂亮女人》杀青后好好休息一下的孙艺菲只得又马不停蹄为新剧做准备、拍摄,十分辛苦。甚至结束当天拍摄后,凌晨到家还要为第二天拍摄做准备。而孙艺菲却表示:趁年轻,多付出多努力是值得的。现在付出了时间、努力,等到以后就不会觉得虚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