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 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18  新浪娱乐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吴大维搞怪表情 国标舞皇后刘真 张茜火辣亮相 萧立扬潇洒舞姿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预告:27日晚直播舞林第二场吴宗宪大秀拉丁舞
秋琳复出 “光头”李进 SMG当家小生程雷 主持人王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晚20:30,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二场又迎来了六位“名嘴”:香港主持人吴大维张卫健太太的张茜、台湾人气天团K-ONE组合的成员之一萧立扬、光头李进、病愈复出的主持人秋琳、东方卫视当家小生程雷。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披挂上阵,与“国标舞皇后”的刘真大秀了一段拉丁舞。发表您的看法

  参加本期节目的几位选手中,既有毫无舞蹈基础的吴大维、李进展示他们的临时学习成果,又有立扬、张茜这般基础良好又训练刻苦的“好学生型选手”,上海本地主持秋琳、程雷一位大病初愈尝试华尔兹,一位手忙脚乱挑战探戈。现场既有温情感人的场面又有惹人捧腹的桥段,看点多多。  

    吴宗宪被“舞后”刘真当场教训

  吴宗宪在节目中亲下舞池,与台湾地区“国标舞皇后”刘真现场热舞。不过二人明显不在一个档次,刘真是名副其实的“舞后”,吴宗宪则似乎更擅长“自由发挥”,在自己的世界里跳得很陶醉。刘真对吴宗宪的表现很是无奈,称:“我教学生15年以来从未遇到过如此顽劣的学生。”

  现场舞毕,吴宗宪笑称刘真跟自己跳舞就像在“遛狗”——刘真溜自己。刘真忍不住“夸赞”吴宗宪是“天才”:“一般人学习舞蹈是先把舞步练习熟练,然后忘掉它,而宪哥直接就到后一个境界了。”尽管舞伴不怎么样,刘真还是非常重视这次出演,她甚至穿上了伴随她拿过许多大奖的经典“战袍”。

  刘真除了要带吴宗宪这样一个“顽劣”学生,她还要负责教几位同样让人头疼的待定选手。在节目的PK环节,刘真给几位待定选手上了一堂“麻辣课程”,让他们跟自己学习牛仔舞的片段。这段舞蹈看起来简单学起来难,在刘真那里流畅自然的舞步到了几位选手那里问题不断,越来越快的节奏最终将几位选手搞得晕头转向,他们的手忙脚乱惹得观众大笑不止,最后连吴宗宪都忍不住替选手们说话,劝刘真手下留情:“这一班人是因为跳舞失败才来的啊。”

  吴大维:我这一辈子都排斥跳舞

  “我这一辈子都排斥跳舞!”吴大维之前被劝说了两个多小时才答应参赛,之后还一直后悔不已——他一出场就被吴宗宪“瞄”上,在后面的比赛里受尽了宪哥的“折磨”。

  为了照顾“新手”,编舞老师特意安排了两个女舞蹈演员一左一右带着吴大维,在两个舞伴之间周旋的吴大维动作不多表情却丰富得很,把舞蹈中的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看他跳舞的观众一个个都乐不可支。现场表现最活泼的吴大维搞笑动作不断,还首次在舞台上演唱英文歌《Just Once》,感情饱满的表演赢得热烈掌声。

  有评委用“上半身群魔乱舞,下半身不动”来描述吴大维的舞蹈,不过同时吴大维聪明地用表演专长完成舞蹈故事的做法也得到了评委的赞赏。究竟不会跳舞的吴大维是怎样用他的表演特长完成舞蹈的呢?实在令人好奇。

  秋琳复出好男儿伴舞献祝福

  身为上海知名的电台主持人,秋琳曾担任过《加油!好男儿》和《我型我秀》的评委,她付出的心血赢得了许多选手的尊敬。前些日子的一场大病让秋琳元气大伤,虽然体型还未完全恢复,一身粉红长裙的秋琳依然显得高贵典雅。秋琳因病手臂还无法伸直,下腰等动作也不方便,但她表演时的认真和深情却打动了现场观众。

  秋琳的舞蹈结束之后,现场出现了十分温情的场景,宋晓波、张殿菲和王传君三位好男来到了现场,代表全体好男儿向曾付出心血栽培他们的秋琳老师献上了深深的祝福,张殿菲和王传君还现场演唱了《真心英雄》,宋晓波则邀她共舞了一曲。她的积极乐观打动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但毕竟还是有体力不足和肢体不灵活这两个很大的敌人:“生病后手臂不够直,有时候下腰也下不去。”评委是否会对秋琳“手下留情”依然是个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