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昆明最后一张直通证花落杨净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7:21  新浪娱乐
“天使”昆明最后一张直通证花落杨净如(图)

杨净如

“天使”昆明最后一张直通证花落杨净如(图)

杨净如话剧剧照

“天使”昆明最后一张直通证花落杨净如(图)

杨净如写真

  新浪娱乐讯 云南大理的白族女孩杨净如,在《加油!东方天使》昆明超级加油站的第二场海选中,以出色的舞蹈、歌唱表现艺冠群芳,风头一时无二,成为当日唯一一位获得“直通证”直接晋级昆明30强的选手,好男评委秦炎仕大赞杨净如气质出众,温婉贤淑,仿若小说中走出来的“大理公主”。

  从小生长在歌舞之乡云南,又是专业学表演出身,杨净如在海选的过程中一直显得潇洒自然,清晰的自我介绍,甜美的笑容,举手头足间流露出来的静谧之美都夺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第二场海选的过程中,杨净如带来了一首孙燕姿的《绿光》,虽然她一再强调唱歌并不是自己的强项,但专业的舞台魅力依然为她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

  作为章子怡的师妹,杨净如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院派。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她可谓多才多艺,在2003年的时候就曾获得第七届“桃李杯”全国舞蹈大赛民间舞的三等奖 ;在2005年的时候还曾获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小品类专业组一等奖;同年还荣获2005年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小品专业组二等奖。

  同时,杨净如还有着非常丰富的表演经历。还在就读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就曾参演人艺副院长任鸣导演的话剧,是他最宠爱的弟子之一;2007年的时候杨净如在数字电影《河源绝恋》中饰演了女一号林佳怡,小试牛刀的她第一次的出场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08年的时候,杨净如还曾在电视剧《天地有爱》中饰演杜玉婷,同剧的演员王志飞、张歆艺以及导演张建伟都对她的表演夸奖不已;专业的表演实力还为杨净如赢得了在2009年香港寰宇巨献剧集《男儿本色》中饰演周佩瑛的机会,同剧的演员刘烨罗嘉良王雅捷都是当今艺能界的大腕,和这些表演功力深厚的前辈们合作,一起飚戏,也让杨净如获益良多,在同剧中饰演杨净如哥哥的刘烨,更是对她的表演大加赞赏。不仅如此,杨净如甜美、亲切的形象还为她赢得了多个知名企业、旅游景点、化妆品的形象代言,以及参与拍摄了《时尚》等多个杂志的平面广告。

  在北京忙于拍戏的杨净如,当得知《加油!东方天使》在昆明海选的消息时,专程飞回老家参加,并为此推去了多个电视剧、广告的拍摄机会,据悉,著名导演孟京辉最新创作的音乐剧也曾邀请她加盟。对于这么多机会的放弃,记者问其是否会感到可惜,杨净如说道,其实心里面还是会感到不舍,但既然鼓起勇气报名了天使的选秀,我希望能专心致志把这件事情做好,更希望能通过“加油!东方天使”这个舞台比赛的呈现,把我的才华统统展现给大家,让全国的观众,特别是云南本地的父老乡亲们能更进一步的认识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