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横店热拍 刘雪华张乐婆媳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7:37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横店热拍刘雪华张乐婆媳过招

《谁知女人心》剧照

《谁知女人心》横店热拍刘雪华张乐婆媳过招

张乐与刘雪华对戏

  新浪娱乐讯 曾制作过《顺娘》、《无盐女》、《换子成龙》等热播剧的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近日又一部亲力之作《谁知女人心》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观众熟知的台湾明星刘雪华和当红偶像刘恺威、内地实力小生廖伟、85后新晋艺人张乐纷纷加盟。据悉,张乐和刘雪华在剧中饰演婆媳,大演对手戏。

  据悉,此次表演是张乐签约金英马影视后首次出演。虽然是新人,但在剧中及有爆发力的表演受到了众多前辈的赞赏。戏中,年轻的张乐不仅首次尝试了为人妻的滋味,与刘雪华这个婆婆有不少的婆媳之争,更是首次尝试了为人母的滋味。张乐表示,在剧中她是一个恶毒的母亲,很多时候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诠释一个母亲,因为自己的年纪关系似乎很难做到那种细微的诠释,在这方面刘雪华老师给了她不少的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