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北京海选第三场 亚姐亮相哈佛才女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下午3点,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第三场海选在新中关购物中心二层中庭热力开赛。高温丝毫不影响北京赛区参赛选手的热情,本场比赛仍然卧虎藏龙。首位登场选手,堪称女中豪杰,表演的“吞剑绝技”,震撼了全场观众,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哈佛大学双学位在读的美女高材生王雯倩,千里迢迢回国参赛,带来一首专业水准的美声歌曲《我爱你,中国》;搞怪可爱的“西瓜头”女生李竞文,劲歌热舞演唱了一曲《壁花小姐》,获得直通证成功晋级50强。好男儿柏栩栩作为特邀评委,与金海心以及北电表演系的国庆老师,一起点评了现场选手的表演。

  首张直通证花落“西瓜头谐星”

  本场的第一张直通证,颁给了另类女生李竞文。有别于现场众多打扮精致的传统美女们,一头可爱的“西瓜头”短发,戴着硕大装饰眼镜,李竞文显得非常与众不同,上场时更被主持人调侃“长得像男生”。在才艺表演的环节,李竞文也发挥了淋漓尽致的搞怪本色,边跳边唱了一首阿雅的《壁花小姐》,引得全场观众乐翻天,欢呼连连。之后在现场评委老师的“一睹真容”的强烈要求下,李竞文摘去了眼镜,“面具”之下原来也是位精灵可爱的大眼睛美女。李竞文极佳的现场表演最终征服了三位评委老师,成功将本场海选的第一张直通证纳入怀中,直接晋级北京赛区50强。

  亚洲小姐冠军董钥惊艳全场

  曾经荣获2006年度亚洲小姐冠军的董钥也作为参赛选手出现在海选现场,演唱了一首活泼轻快的歌曲《看海》。董钥的参赛引起了现场评委老师们的极大兴趣,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参加东方天使的比赛,董钥表示,自己非常符合“东方天使的”的标准,相信自己就是主办方要寻找的人。尽管赢得过含金量极高的“亚洲小姐”冠军,董钥也坚持来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看来天使比赛果然是极具吸引力,连选美冠军也不能抗拒。

  “百变美女”王玉杨四种风格走台

  王玉杨一登场,首先带来一支Jennie Jackson的妖娆印度舞。妩媚的眼神和柔美的舞姿,立刻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骚动。但评委似乎不买这位选手的帐,要求她再表演一段才艺,聪明伶俐的王玉杨现场用性感、可爱、疯狂、白痴四种不同风格走台,演技到位,表情丰富,立马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特邀评委柏栩栩更是亲自为她颁发了直通证。

  四川什邡走出“天使” 执着精神打动评委

  来自四川什邡余近绯是当天比赛中唯一一位来自地震灾区的“天使”。身着白色连衣裙,长发飘飘,余近绯身上果然有几分“天使”的味道。经历过汶川地震,余近绯仍旧不放弃自己的的梦想,报名参加东方天使的比赛,执着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悉,主办方将在6月27日、6月28日两天,于北京鸟巢嘉年华马戏棚分别举行“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50进20”复赛和“20进5”决赛,最终获胜的北京赛区5强选手将赴上海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的全国总决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