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舞林大会》开赛 赵忠祥吴宗宪免费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3:16  京华时报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上周日正式开播,赵忠祥吴宗宪搭档主持成为节目最大亮点。针对东方卫视300万请赵忠祥出山的传言,节目总导演徐向东昨天接受专访时透露,不仅赵忠祥不要钱,吴宗宪也以嘉宾身份加盟,他们没花钱。

  两位主持皆免费登场

  观众对赵忠祥在节目中的表现评价很高,认为以严肃的方式娱乐很可爱。徐向东透露,最初是想请赵忠祥当评委的,后来觉得他当主持人更合适,“他特别认真,第一场录完以后,赵老师留下来跟我们一起开会,非常兴奋。他很照顾年轻人,其实开场舞停了两次,并不顺,但他一直在鼓励大家。开完会很晚了他还跟我们去吃夜宵,平常他都是10点休息的。”

  对东方卫视花天价才请得赵忠祥出山的传闻,徐向东辟谣说,其实赵忠祥是友情主持。不止赵忠祥不要钱,请吴宗宪当嘉宾他们也没花钱。“这次我们跟台湾华视有合作,主持人《舞林大会》7月开始在华视黄金档播。华视希望有台湾知名度高的嘉宾在节目里,选来选去吴宗宪最合适,他是华视的人。他们播我们的节目免费,吴宗宪也不收费当嘉宾,要不然,也请不起他。”

  王冠抢话是有意安排

  在两季明星版《舞林大会》后,徐向东今年把选手定位在主持人,最大的问题是选手话都特别多。“节目中都不敢给选手话筒,不然话太多了,停都停不下来。”这也是徐向东请赵忠祥担纲主持的原因:“我就怕太闹,那么多名嘴,抢话还不得抢疯了,这个节目应该冷静高雅,有幽默,但不要滑稽。赵忠祥在里面,级别最高,资历最老,他一说话,谁敢开口?”

  第一期节目中,年轻的女主持王冠遭到观众的一片质疑,因为其没来由地抢话,显得特别没有礼貌。徐向东昨天说,王冠是在替他背黑锅:“赵老师不太熟悉娱乐节目,宗宪特别爱讲话,我就安排王冠来控制时间。我让她看我的手势,及时叫停,要不然录到12点也录不完。没办法,只能牺牲王冠,她没有把谁不放在眼里,希望大家原谅她,是我让她抢话的。”

  主持人难找不难侍候

  徐向东认为这样更有收视,“虽然跟明星比起来,主持人不是那么红,但观众对他们的认可度、亲近感超过明星。而且,主持人嘴上功夫很强外,肢体功夫不会很强,观众会更有兴趣看他们的表演。”

  徐向东表示,最难的是找人,“像戴军李静吴大维、程前都特别难请,他们都特别忙,而且又没有舞蹈功底,死活不肯来。我就用私人关系,不来我们绝交,才把他们弄来。”徐向东说他的秘诀是忽悠,“我就说大家都跳得不好,没有阿朵,吓不死人的。来了以后,经过练习,一个个反而都在摩拳擦掌了。”

  虽然请人难,但徐向东说主持人比明星好侍候,“主持人之间没有隔阂,明星却不是这样。明星每场搭配很麻烦,全是大牌吧,不行。主持人不分三六九等,大家节目的理念是相同的,对节目的节奏感都很懂,录起来很顺。”另外,用主持人几乎没有意外,“明星和经纪人往往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经常需要救火,主持人都特别明白其中甘苦,NG了都非常理解。”

  ■赵忠祥语录

  1。柳岩跳完舞后,忆起与吴宗宪首次搭档,一步步的成长经历非常感动,眼睛里泪光闪现,赵忠祥悲天悯人地来了句:“这种热情洋溢的舞步里面竟然充满了一种悲情。”

  2。周瑾表演完后,评委点评时给了她很多鼓励,赵忠祥评价说:“评委的话让她感到人文关怀,让她看到继续努力的方向。”

  3。吴宗宪与王冠合唱《屋顶》,得到赵忠祥盛赞:“没想到你们两个唱得那么好,如果你们的舞也跳得好,才能显出太平盛世。”本报记者许青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宗宪 赵忠祥 主持人舞林大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