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武汉路演群芳争艳 “电眼男”偏爱邻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47  新浪娱乐
天使武汉路演群芳争艳“电眼男”偏爱邻家女

张晓晨和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文化专员

天使武汉路演群芳争艳“电眼男”偏爱邻家女

天真无邪“楚美人”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下午,《加油!东方天使》在群光广场举行了武汉赛区的第二场路演。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的PK角逐,有6位选手直接晋级200强。邻家女孩范琪模样甜美可人,获得电眼美男张晓晨青睐,拿到直通卡直接晋级。

  大众评审热情献花  舞蹈才艺更获青睐

  本场比赛的一大特色,就是由男大学生们组成的大众评审团。首轮PK,是由05“武汉小姐”冠军的胡瑾,对战07“武汉小姐”12强之一的刘捷。冠军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胡瑾以一曲热辣的现代舞,在一开始便惊艳全场,引起台下掌声连连。相比之下,刘捷的民族舞在感染力和表现力上,略逊胡瑾一筹,最终在大众评审的支持下,胡瑾顺利晋级。而得到了主持人特权票的刘捷也相继晋级。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选手陈茜茜也以一段清新脱俗的孔雀舞,展示了扎实的舞蹈功底,因此也顺利拿到了直通卡。

  美女PK爆冷门  “电眼男”偏爱“邻家女”

  在本场比赛的众多佳丽中,长相颇具欧美风情的李畅显得格外惹眼,靓丽的外形,高挑的身段,抢眼的服饰,看上去颇具名模气质,绝对“星味”十足。这个目前还在读大二女孩去年更获得了武汉“星姐”季军。而在随后的自我展示中,穿着一袭白色舞裙的李畅以一段风情万种的伦巴舞high翻全场,引得台下观众连声尖叫。这样的架势,看上去对于晋级是具有十足把握的,但在随后的直通赛上,张晓晨却未将直通卡发给她,引起现场很多争议。

  获得张晓晨颁发直通卡的女孩名叫范琪,模样甜美可人。相对其他选手而言,她没有特别精致的妆容,一身休闲扮相,一双平底鞋,显得很随意,看上去更像位清新可人的邻家女孩。“大家好,您俩,吃饭了冒?我叫范琪。”这样简单的自我介绍充满“汉味”,不知是这样亲切的开场还是随后质朴自然的表演,总之看来是获得了张晓晨的青睐,张晓晨没有过多犹豫,便把直通卡发给了范琪。

  “刚果天使”热舞全场  法国领事倾情助阵    

  分别来自于刚果的选手辛巴和马茹拉目前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她们充满热带风情的歌舞表演,和浓郁淳朴的民族风格,极大地带动了现场气氛,台下观众不断鼓掌以示赞赏,而她们卖力的演出也引来不少路人的驻足关注。而前来为她俩助阵的特别嘉宾可是大有来头,那就是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秘书长刘佩华。她来武汉已有两年,虽已人到中年,但看上去非常年轻。令人惊喜的是,她还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令台下观众倍感亲切。这位举止优雅的法国女士不仅现场为辛巴和马茹拉加油助威,还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与张晓晨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画面相当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