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自弹自唱入天使20强 金海心赞其气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8:05  新浪娱乐
西单女孩自弹自唱入天使20强金海心赞其气场大

西单女孩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下午1点半,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总决赛50进20的比赛在鸟巢嘉年华上演,西单女孩任月丽现身自弹自唱《一直很安静》感动全场,金海心大赞其朴素的外表下蕴含着非常强大的气场。任月丽凭着对音乐的坚持和天籁般的嗓音再度直接晋级20强。

  西单女孩任月丽的现身成为了今天全场最大的亮点,任月丽此前一直在西单自弹自唱,用天籁般的嗓音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美女如云的比赛现场,外貌并不出众的任月丽却丝毫不输给其他人,她以自己有如邻家女孩的清新气质为自己赢得了不少人气。

  任月丽今天是在第一组出场的,当主持人柏栩栩刚刚宣布出她的名字之后,观众席上就响起了潮水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任月丽甜甜一笑告诉大家“我今天要带给大家一首很安静的歌”,随后她就抱着吉他自弹自唱起了阿桑的《一直很安静》,躁动狂热的现场立刻安静下来,大家都沉浸在她如清凉泉水般的天籁之音中。

  金海心是评委席上最专业的一个,就连她都对任月丽的表现赞不绝口,连连夸她朴素的外表下却蕴含着一股强大的气场,“你要好好保持自己的特点,一直走下去。”今天决赛现场高手层出不穷,任月丽的表现稍显有些紧张,国庆老师在对她点评时说:“金海心的点评非常贴切,任月丽那股强大的气场连我都能感觉的到”。

  同时,国庆老师也给了任月丽一个小小的建议,“唱歌的时候眼神不要总是飘忽不定,或许这是你长期以来的一个习惯或者标志性动作,但是我希望你能改掉这个习惯,表现得更加有自信一些!”

  任月丽虚心地听取着评委老师们给的意见和建议,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后来,当国庆老师宣布直接晋级的消息时,任月丽开心得差一点就当场跳起来,她表示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还会带给大家更多更好听的原创歌曲,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路走下去。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