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仙子黑珍珠争当“天使” 张晓晨自称修真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5:22  武汉晨报
花仙子黑珍珠争当“天使”张晓晨自称修真者

刘佩华与张晓晨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晨报讯(记者 陈馨)花仙子、黑珍珠、武汉小姐……昨日,东方天使路演现场美女如云,好不热闹。武汉“好男”10强张晓晨空降现场,与美女们即兴搭档演小品,令观众大饱眼福。

  2005年“武汉小姐”冠军胡瑾早在2002年便已获“环球小姐”桂冠,有着丰富选美经验的她,此番完全是有备而来。路演现场,居然还迎来了两位“黑珍珠”——来自刚果的辛巴和马茹拉,她们不仅表演了家乡的民族歌舞,还合唱了中国歌曲《茉莉花》。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秘书长刘佩华与张晓晨深情演绎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出道三年的张晓晨,重回“好男”起跑地,最想摆脱的却是“好男”头衔。三年里,张晓晨演话剧,演电影,从未离开我们的视线,但尚未大红大紫,他将这段日子称作稳步上升期,自称“娱乐圈修真者”,“这三年,让我更了解自己,修心、修真,对我而言更是一种磨砺”。

  对于未来,张晓晨有着清晰规划——专注影视,不玩音乐。日前,张晓晨正在洽淡两部影视作品,一部青春剧,一部军旅戏,“两个都不想放手,总之,今年下半年,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张晓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